Sunday, July 31, 2011

死了往往比活着时更简单=]

BOSS...谁怪你了……你的付出,我们全都明白=]无论你做了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


这个礼拜上网天天就是找Geografi Folio的东西、
东西真的是难找到...T.T
我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来找maksud kegiatan ekonomi 和 kepentingan ekonomi的资料、搞到我从10.30pm忙到1.30 pm =0=
无论怎样我都想写到最好=]
最后我们在急急忙忙,忙忙急急,急忙急忙,忙急忙急的状况下完成了=v=b
说起来要谢谢家欣姐姐><她帮忙设计所以我和慧的folio才可以那么漂亮^^爱你>///<


上个星期二的补习老师要我们分组讨论、
是他分组的,我们完全没有选择的余地T.T
某不正常人类被派来跟我一组 0.0
我差一点要吐血=v=b
给我一堆鸟意见,导致我几度情绪不稳定=.="
靠、好心你咧、明明头脑比我聪明结果性格这种兔崽子样、我很难做好东西的pls...



我总是有种莫名的执着、只要是我决定参与的事情,我会义不容辞地坚持到底=]

星期五的时候去打篮球
很喘很喘
唉,谁叫我平时都没有运动
到最后我连擦板都心有余而力不足
算了咯
打完篮球后跑去恩心家
前几天家里都上不到网T.T
所以去用恩心家的电脑喽
研究怎样translate研究了很久
辛苦><
还丢作文给恩心写、虽然说只是一点点啦XDD不久我就去接手了@@
第二天,肌肉严重酸痛!!
痛到我连走路都很吃力T.T
每次脚要站在地上一定会变得很弯曲,走路的姿势怪异到很多人都在问我是不是运动伤害产生后遗症T.T
我也不想的@@体质太差T.T
可是我心甘情愿^^下次还会去打篮球的!~

yes~~!!要做ST. JOHN的ID了=]
想到自己已经是圣约翰真正的一员了就觉得超开心的=]
拜五的时候我和恩心姗姗来迟=0=
我还穿着ST. JOHN的制服走在大街= =
怪怪的感觉><

靠、某老师还真的是莫名其妙
一天不下衰我是不习惯还是怎样= =
一定要每次提醒我不如别人呗?
你这种人,根本不配当一个老师!!!!!
微笑,只不过是个表情罢了,与快乐无关。

真是的,我又发烧了

弹钢琴谈到一半,眼泪决堤,老师吓到,我自己也是XP
完全没有原因,就只是热气上升,我就酱了= =
够囧~
打电话叫老爸来载我
回到家头够痛
我严重怀疑是不是YAMAHA某老师可怕的笑声导致我头痛><


 多愁善感?
啥?
我才不要做这种人^0^
我不管自己少了什么
我真正在意的
不过就是我拥有什么
老妈怕我说起爱
哇咔咔卡
不可能啦
爱情什么的
全都滚到九霄云外跟灰尘相伴吧!!!
P.S:当然啦我谁都爱,只不过不是那种爱=P
不过有一点怀疑对芳佳有一点偏向这一点的现象= =
家慧和恩心啦XDD我的最爱XDD(家慧整天念我。。。)




我在考虑
考虑什么
很简单
我在考虑我还可以写什么小说
想了很久很久……
果然还是黑暗浪漫题材适合我=]
比如说……吸血鬼……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