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眼睛看到的是事实、被见证的才是真理=]

幾個月前,我偶然在上完鋼琴課後聽到有家長問起關於聲樂的課程......
我興致勃勃坐在一旁聽,聽到一半就跟老爸講我也要去玩一下=v=b
老爸當然是答應我了唄...
然後就問學費、時間那些東西……
由於我根本不知道自已要學些啥,俺老爸就打給那個老師。
劈裡啪啦劈裡啪啦……
然後掛上電話後,我老爸很疑惑地告訴我:這個老師好像是男的。
啥?!=0=做莫會是男的=.=
我們都震驚了XDD一開始我就以為是女的,所以根本就懶得問,報名後才知道原來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whatever~~~反正俺也是有一個鋼琴老師是男的=.=有什麼大不了=.=
对不对XD
其实我学得怪怪的=.=说不出是哪里奇怪~反正就是有点诡异的feel~
偏偏我又不知道自己的level究竟到哪里~声乐不是钢琴...是一种我还摸不清楚的东西咧...
更奇怪的是老师有时说好有时说不好=.=不知道到底是怎样T.T
反正我多烂直说就是了~我这个人是不需要鼓励的=]
因为如果只是客套话,我会更get=w=知道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碎了又怎样_ 
满地的碎片还不是由我自己拾_

我们关系很好。
却不是我要的那种好。
所以每次当你要走的时候,我绝不挽留。
只要你记得有我。就够了。

我过得很快乐。
跟朋友关系很好。
就像你看到一样。
以前是。现在是。未来也会是。
因为我们都是圣约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实我要求的不多_只要你幸福就够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