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我累了_所以我弹琴_

哟哟哟~~
放假了_
我应该要说:“好一个让人休息的好日子吗?”
不,不尽然。
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不过下个星期,就是年终考了T.T大考啊大考,所谓一次定生死的终极大考=w=b
一直很想集中精神读书,但我也不能否认,真的很难很难集中T.T
就拿这个时候来说吧,我飞下来写部落格了=D
书本书本,你原谅我,不是我没尝试了解你,而是你不给我机会ok???
那些课本T.T我实在是HOLD不住=w=!!!火!!!



是没有人爱,还是你爱得累了? 
很多人, 
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 
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六/星期日_
圣约翰有步操练习_
赴汤蹈火!!
晒太阳晒到笑==
累累累><
脸直接被晒到红掉,哈哈哈><





俺挥洒汗水INGxD

圣约翰_你是最好的_
WE ARE THE BEST!!!!
 WE NEVER GIVE UP^^

如果飞不起来,那就用跑的
跑不动,那就用走; 
走不了了,那就用爬。 
无论如何,都要继续往前行,直到目的地! 
=副主席 冠升 =

加油吧大家~
圣约翰固然重要,不过也要学会理解他人,这样才能做出最好的安排=D
大家都很重要_不能只看重其中一方_
主席_SENIOR们_
只要是我参与的,我都会用心去做好^^
当然,我没有办法放弃我的考试~
相信我,我还是会尽量去的,如果我还没有被杀死^^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很囧
上VOCAL的时候我转过身,
瞬间被“悬挂”在门外的头吓到==很囧地大喊了一声==
看清楚一点原来是一个小孩子==
哇唠@@没有人跟你讲过人吓人会吓死人的咩!!!
老师瞬间爆笑=.=
囧=.=

= = = = = = = = = = = = = = = = = = = =
上帝会眷顾你。
上帝会爱护你。
前提是,
千万别让上帝对你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