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零碎日记♥圣约翰万岁↖(^ω^)↗My Holiday↖(^ω^)↗

话说,我被选进Area Competition的女生组了^^
满意XD之前本来被kick出来的T^T
不管怎样,我还是参加了,哈哈~
我当no.2~殷殷no.1~雯晶no.3~Natelie no.4~汶吟no.5~
每个人都很重要!!!并且有任务在身!!!号码只是一个代号=]
假期里常去圣约翰的活动……哈哈^^中二实在是没有什么活跃的人=[

通常都是跟其他学校的人一起练习~~
够力==我真正混St.John才几个月而已咧==
TMN.U的连form 1 都比我有经验==
shy><


我非常专心听课哦XD


 拜二的时候我们约同组的朋友一起出来jusco读……
有人看我们酱用功还以为我们是大学生咧><
明明就不像好不好==
殷殷要去买药箱的东西没有来T.T
超多人跟我们介绍这个介绍那个咯=[
还有一个人叫我们捐钱给孤儿院==
拜托,我哪里知道你是真的还假的啊@@
不过我们真的是不会拒绝==
被A掉5块了==不爽~~
读着读着...我们挖了很多问题出来==
被隔壁桌的MCD诱惑到顶不顺><
跑去买麦当当!
我又是买鱼柳汉堡==
我对食物超专一的XP
Natelie只卖一个T-blogger,我跟晶&吟一起吃,
我居然是最快吃完的==
之后就一直聊别人的八卦=="
可是还是有讨论啦><"
这个Elastic Bandage是我包的
没有很美T.T吟包的比较美我觉得==
问题是这张照片吟笑到超灿烂的==
眼睛都不见料XD


我、雯晶、Natelie、汶吟
后来遇到别间学校的圣约翰~
叫他们帮我们拍照~
顺便帮我们解答问题XP
他们超强的^^
我好惭愧T.T

= = = = = = = =我是传说中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

上个拜六学完钢琴,我们就去KL了^0^
本来很快就可以到了==到kl的时候真的很不熟@@走错路@@
好不容易到了Mid Valley==超多人的咯==
老弟超会跑的==看着他就够累料!!
 晚餐_
韩国餐_Dubu Dubu_
好吃到><幸福><价钱也蛮公道的!!


真的很好吃!下次去KL我一定会再去的><

第二天_去云顶
天气非常不好!!雾很大!!还下雨==冷到我~
雨停的时候已经是三点多了,因为天气的关系,很多刺激的游戏都没有开!
生气的咯!
过山车云霄飞车都玩不到==只有秋千和海盗船那种不是很刺激的==

 三只==

 4D MOTION MASTER^^










缆车上面^^

 老爸跑来后面==


雾真的很大很大@@



 冷到我发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