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中三生活✖你的明天有多快乐,不是我的✖

开学了两个星期~~~
早上班其实蛮好的,不会浪费时间><
早上起来其实也不会太痛苦,习惯就好=]作为学生的责任嘛,厚?
最近很忙的感觉/.\
拜一放学回家练一下vocal就去补习,补习回家吃晚餐,再去雅马哈,然后回家做功课;
拜二留校练area,去补习,回家,做功课=0=
话说最近的行程排很满,2月ST.JOHN area 比赛和PK1、3月钢琴THEORY、4月PIANO PRACTICAL...
天呐!!

考完钢琴我就要暂时停掉了......要准备我的PMR
靠。。。说到PMR。。。nervous...
我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 我什么都还不会,我又刚刚跌班,去年我一整年都是空白的=[
很担心T^T
不懂要怎样搞我的英语国语啦......我就是担心这两科.....
我知道,我拿不到8A,一定会死到很惨很惨。。。

最近真的没有什么废话可以让我念了,就酱,晚安,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