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ASAS♥ 『St. John First Aid Exam』 ●•۰26-6-11۰•●

6月26号

到了到了到了……
属于我,恩心,汶吟,家欣,琬琪,晓倩,力冕,婉仪,陈嘉慧,健耀,荇界,弘毅决定性的一刻、(名字写错不要怪我XDD)
隔别了一年,圣约翰的考试终于到了♥
为了这次考试我读书都快读到死掉了♥
想说应该不会很惨♥
结果冤枉地发现,有些专门说不用读的东西,都出了( ̄▽ ̄)

前一天晚上还有心情看戏╮(╯3╰)╭
然后12点就被逼去睡觉><连Super Junior M都不可以看完= ̄ω ̄=
冤枉~~~

凯蛋居然讲他紧张到睡不着?!囧
其实是我们考试,我都睡到很爽XD
多谢他那么用心啦,哈哈哈~~~

_当天早上_
6点15分就爬起来了♥
真的是痛苦><
喝完一杯烧烧的milo就跑去冲凉~~不然我会冷到心脏结冰><
准备来准备去~~~
7点终于可以出门了_
本来讲7点集合_不过真的太难达成了= =
好痛苦XDD
本来还担心全村人等我一个、
结果没有、哈哈^^

等全部人到齐,文凯还有冠升带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走去八星坐taxi= =
我和恩心对去八星的路超级熟悉XDD
可是我已经热到流汗( ̄▽ ̄)
等啊等
好不容易上的士了、
文凯,我,恩心,汶吟一辆车、
去johor jaya 1
在车上居然没有读到会出的东西==!!!
我太大意了!
哭吧哭吧♥

到了那里_
简短地练习一下包扎♥
然后分组~
我、恩心、汶吟和弘毅一组、
突然间紧张到不得了= =
一直唱歌唱到不会停= =
我的坏习惯♥
哈哈

_考CPR的时候_
我们学校教的CPR有误♥
没有关系♥过去了^^
不过我还是哭T.T

然后考oral_
读得熟到烂的东西没有出_
我再哭T.T

然后TRANSPORTATION_
这个会过的~~~
我笑一个^^

_BANDAGING_
用三角巾的我做到真的不错~
不过骨折的我就死掉了T.T
不知道为什么别人有的再做多一次,我没有♥
再哭T.T

我们第一组考完
我失魂落魄走去dewan
碰见Sir Lee,就停下来跟他聊了一下
想说要去外面打包,Sir Lee 就说要载我们出去
我、汶吟跟恩心屁颠屁颠地跟在后面,弘毅跟文凯自己跑出去、哈哈^^

过没有几久就看到文凯跟弘毅跑过来、是快的咯、
然后冠升也不懂从哪里冒出来、
买好东西回去,其他人正好考完、
一边38一边玩一边等他们吃完饭♥
开心o(≥v≤)o有这群朋友真好♥
汶吟和我开始吵着要去玩
念到不会停=0=
这就是我的pattern啦、
要走前跟一个aunty问路,顺利找到巴士站,搭去CS
有个人睡觉就是会很奇怪……
眼睛是开着的……(窃窃私语中……)

在巴士上还看到一个残疾人士、
他应该是得了肌肉萎缩症或者是天生就这样吧,
他没有脚、
我们看了真的很错愕、
他居然还可以靠自己做事。
担心他一个人会怎么样><

到了CS,我们分两队人走,我,恩心,汶吟,荇界,弘毅跟着文凯进CS,其他人跟冠升回SKUDAI、
跟我的欣欣SAY BYEBYE ~T.T
拍了一张恩心的照片♥USB不懂被我放去哪里了,所以不能上传照片T.T~~~

我超少来CS的,我好像只到过这个地方1、2次= =
所以蛮陌生的说@@
去到MCD=) 把钱丢给汶吟买东西, 拉着恩心短暂地看了一下当天举办的超级星光飙唱赛♥
没有看到想看的人、奇怪=(
算了算了><奔去吃东西,吃到一半又跟恩心汶吟去看跳舞=0=
真的是=0=
人超多的,我太矮了垫脚垫到很辛苦>w<~~~!!!
看完之后回去MCD继续吃,可是已经很饱吃不下了><
结论就是我和汶吟吃不下,走人@@

走街街消化一下,看到Action City(不懂对不对)
啊~里面超多可爱的东西耶♥不过都好贵= =
兴致勃勃这边看那边看,然后走去外面的夹娃娃机
汶吟试了两次都夹不到、那个机器它骗人的=0=~
之后看到一个制作棉花糖的机器,我和汶吟5/5开,玩了4块一次的棉花糖机器
又是给汶吟玩料>< 无奈我是她老妈@@
然后我们6个人分分吃,发现没有什么好吃,还是现成的比较好XDD
文凯带我们走去电影院,指给我们看,喏,这个就是电影院,走~回家料
。。。乌鸦飞过。。。
还以为他要请,哈哈哈哈XDD
没有啦,其实我们已经知道他很累了、

上巴士马上跑去最后一排坐~~~
乱哈拉一堆~
巴士开了,有一点点累,闭上眼睛休息一下。
过了不久,一打开眼睛发现文凯很诡异地笑,然后叫我开蓝牙
很不祥的预感……
靠= =我睡觉的照片,幹恶心= =
还好我之前也是有拍到他,以牙还牙,嘿嘿^^
之后还好删除了~XDD

巴士到站,下车。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很晚了。
还是有一种不想回家的feel...haizzz...
有时脑海会涌上考试时的情形,就觉得很害怕T.T
套用文凯的话啦
失败并不可耻…可耻的是那些不愿意接受失败的人…而我却选择接受了它…并努力把它变成成功的动力♥』
所以我之后就乖乖不要去想太多了@@
FB最多通知的一天……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怎么的,这一两天我似乎总是想太多
想的东西天马行空
或许蛮不切实际、、、
说真的、头脑里太多东西我觉得很烦、
其实我一向不喜欢思考复杂的东西、
但是……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