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宽中弦乐团表演♬

18.6.2011(Saturday)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
6.30am起床,就去学校进行课外活动、
ST.JOHN_
练习CPR~中间发生的事情_我懒得说……
当然,也可以把我这个行为解释成是纳闷到无话可说……

华文学会_
更夸张、更加无话可说= =
上天不公平、
我做错了什么、
当年要进SSI居然不收辅士的学生、来到这间学校、蛮想念以前学校的素质了_

我早退、去学钢琴、
PRACTICAL课、RANDO真的是超有快感+震撼力的!!!
好想现在弹一弹><虽然是半夜2点了@.@
情感的掌控还真是不容易,
所以我决定开始认真努力,
我不能输,
不可以输,
不允许输。
只准自己做到最好!!!
希望今年有在JOTIC HALL表演...
不可以重复上次的错误!!!

晚上6.00_
跟家慧一起去宽柔中学古来分校的弦乐团表演_
有人还不敢下车= =嘿嘿嘿~~~

一把琴,一份情;一个乐章,一次感动。
遇到了几百年不见的可盈和踅殷
结果还是人来熟,哈哈

宽中果然不一样^^表演都很有水准、
有没有达到震撼力还有触动人心的水平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有一个第一小提琴手,好像叫蔡宇浩来着,小提琴真的拉得很不错^^
听起来很舒服,技术蛮好的~~给100个赞~~整场表演可以说是蛮出色的~
给我一种考完钢琴后一定要去学的冲动!!不远了!加油~! 

钢琴钢琴,赞赞赞!!!  ♥超热爱的啦~~!!!!!!
身为钢琴GRADE 8生当然是要最最最支持自己主修的乐器咯^^

钢琴伴奏应该是叫卢圣的人,不知道有没有搞错掉。
尽管是伴奏,不过一小段独奏就能够让俺陶醉了@@~哈哈~
羡慕有天分的人><~
尤其是在整个orchestra里面只有一个钢琴的位置,跟提琴不一样,
而且钢琴的声音,不仅是钢琴,还能够模仿别的声音,cello,violin, etc...
老师教给我的知识,哈哈

其中最爱的项目:
∝╬══→Adoration  小提琴:蔡宇浩   伴奏:黄薇瑾
∝╬══→雪狼湖——爱是永恒  指挥:黄启宁与合唱团
∝╬══→Bad Romance  指挥:黄启宁
∝╬══→其他的也很不错~~RM5的入场券超值得!!明年再去^^~~~~~

音乐是什么?
✖♬套用那位conductor的话,音乐的定义范围很广✖

✖而对我来说,音乐是触动心灵的声音,演奏者的心情以及透过音乐跟听众对话✖

我这钢琴GRADE 8根本没有什么了不起,
还不够、不够
远远不够资格站在顶端、
我不会放弃,
绝对不会,
钢琴伴随着我9年,
9年这不是个小数目^^
因为音乐,我引以为傲。
因为钢琴,我享受快乐。
Teacher i promise you, i will do my best in music now and futur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