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

俺的手机没有钱了♥
心里没有丝毫不自在
不用回复信息
何尝不是件好事?
我得到了短暂的宁静♥
做自己的事 ·.¸¸.·´¯`·.¸¸.¤...


不要对俺说谎、
是,我是很傻,
就算别人对我不真心,我也不知道
我会继续对别人好、
如果你演技100%
那么恭喜你·.¸¸.·´¯`·.¸¸.¤...


《烟花易冷 》周杰伦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枯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浮图塔 断了几层 断了谁的魂
痛直奔 一盏残灯 倾塌的山门
容我再等 历史转身
等酒香醇 等你弹一曲古筝

雨纷纷 旧故里草木深
我听闻 你始终一个人
斑驳的城门 盘踞着老树根
石板上回荡的是 再等

雨纷纷 旧故里草木深
我听闻 你仍守着孤城
城郊牧笛声 落在那座野村
缘份落地生根是 我们

听青春 迎来笑声 羡煞许多人
那史册 温柔不肯 下笔都太狠
烟花易冷 人事易分
而你在问 我是否还认真

千年后 累世情深 还有谁在等
而青史 岂能不真 魏书洛阳城
如你在跟 前世过门
跟着红尘 跟随我 浪迹一生

雨纷纷 旧故里草木深
我听闻 你始终一个人
斑驳的城门 盘踞着老树根
石板上回荡的是 再等

雨纷纷 旧故里草木深
我听闻 你仍守着孤城
城郊牧笛声 落在那座野村
缘份落地生根是 我们

雨纷纷 旧故里草木深
我听闻 你始终一个人
斑驳的城门 盘踞着老树根
石板上回荡的是 再等

雨纷纷 雨纷纷 旧故里草木深
我听闻 我听闻 你仍守着孤城
城郊牧笛声 落在那座野村
缘份落地生根是 我们
缘份落地生根是 我们
伽蓝寺听雨声盼 永恒



《菊花台》周杰伦
你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 勾出过往
夜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雨轻轻淌 朱红色的窗
我一身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 化成一缕淌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惨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神伤
花亦相挽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石道上 命运不堪
命运不堪
怕你上不了岸 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 马蹄声荒乱
我一身的戎装 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 你轻声地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惨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神伤
菊花惨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神伤

昨天晚上俺听了这两首歌,有种特别的感觉^^~
我做了一个重重重重重大的决定!!
要写一篇关于中国古代故事的小说 \(≥ω≤)/
故事内容七成八成也是有吸血鬼的啦  = ̄ω ̄=
真的真的XDD
故事背景我打算采用中国的其中一个朝代——大明朝。
我不是宽中生,对中国历史的了解肯定是孤陋寡闻。
所以大明朝只是一个让我述说的背景,基本上应该不会有跟中国历史有太多的瓜葛= =
谁叫俺是马来校的学生!
对我来说~这篇小说是我进国中被洗脑之后最大的突破!
我是华人!~
『可是要写完还真的是有点困难= =』
但是既然故事里包含吸血鬼……那么……
反正加油加油加油!

= = = = = = = = =我是传说中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
神说:“我能够让你遗忘一件你觉得痛苦的事,你选择什么?”
我说:“我就选择所有的记忆吧。累了,我想忘记。”

别得到了一点儿成就,就在那里LC
俺觉得恶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