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i'm not merely saying that i want to forget.....

每个人的大脑构造都不一样、
有些人难以了解;有些人的想法显而易见、
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
当然没有必要为了谁而停止自己的喜好。
我会比4!

总是有人说我古怪说我跩,
我都可以欣然接受、
反正是朋友、这样训练唇舌我也乐着、
只要是朋友、连放屁声都可以很响亮XD

来分享一些句子吖^^~

ゞ英语下午茶第六期: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

1、If you were a cactus, I’d endure all the pain just to hug you.
假如你是一个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痛来抱着你。

2、Knowing that you are loved by someone makes every morning worth getting up for.
一想到有人爱着自己,每天早上都值得为之醒来。

3、Meeting you was fate, becoming your friend was a choice, but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was beyond my control.
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成为了朋友是我的选择,而爱上你是我无法控制的意外。

4、Steve Jobs:I’m convinced that the only thing that kept me going was that I loved what I did.
乔布斯:我确信我热爱自己所做的事情,这就是这些年来支持我继续走下去的唯一理由。

5、In order to succeed, your desire for success should be greater than your fear of failure!
为了赢得成功,你对成功的欲望必须超过你对失败的恐惧。

6、Love is when you take away the feeling, the passion, and the romance in a relationship and find out you still care for that person.
爱是当你抽离了感情、激情和浪漫后,却发觉你依然关心着的那个人。

7、The supreme happiness of life is the conviction that we are loved.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坚信有人爱着我们。

8、Three things in life when gone never come back: time, opportunity, and words.
人生有三样东西不可挽回:时间,机遇,以及说出去的话。

9、You can’t help someone get up a hill without getting closer to the top yourself.
想要帮别人爬上山顶,你自己得先接近顶峰。

10、Dance is the hidden language of the soul.
舞蹈是隐藏在灵魂中的一种语言。

11、Regret for the things we did can be tempered by time; it is regret for the things we did not do that is inconsolable.
为我们不应做而做了的事而后悔,那伤痛只会是一阵子;但为我们应该做而没有做的事而后悔,那伤痛却是一生的。

12、Be who you are and say what you feel, because those who mind, don’t matter, and those who matter, don’t mind.
做你自己的主人,大声说出你的心声。那些介意你的人,其实是闲杂人等;那些你在乎的人,不会因此而较真。

13、Saying goodbye isn’t the hard part, the hard part is that the memories just don’t erase themselves.
最痛苦的不是分别,而分别后,回忆根深蒂固。

14、To lost in something you love is better than to win in something you hate.
宁可失败在你喜欢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恶的事情上。

15、If two past lovers can remain friends, it’s either they were never in love or they still are.
如果分手的恋人还能做朋友,要不从没爱过,要不还在爱着。

16、I always have this fear that one day you are going to discover that I’m not as great as you once thought I was.
我总是害怕,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没你想的那么好。

17、If someone points out your mistake, be happy that at least someone is interested in what you’ve done.
如果有人指出你的错误,你应该感到高兴,因为至少有人对你做的事情感兴趣

18、Love isn’t about becoming somebody else’s perfect person. It’s about finding someone who helps you become the best person you can be.
爱情不是成为他人的“完美之人”,而是找到那个帮助你成为最佳者的人。

19、If you’re brave to say goodbye, life will reward you with a new hello.
如果你勇于对过去说“拜拜”,生活就会回赠给你一个新的“哈喽”。

20、Love is a lamp, while friendship is the shadow. When the lamp is off, you will find the shadow everywhere. Friend is who can give you strength at last.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朋友——对我来说是宝藏、更因为这样、我不能忍受寂寞、 

= = = = = = =我是传说中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 =


1。莎士比亚说: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2。几米说: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3。刘心武说: 不要指望,麻雀会飞得很高。高处的天空,那是鹰的领地。麻雀如果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样会过得很幸福
  4。亦舒说: 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5。郭敬明说: 我终于发现自己看人的眼光太过简单,我从来没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张怎样的面容,我总是直接把面具当做面孔来对待,却忘记了笑脸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张流着泪的脸..
  6。刘心武说: 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7。韩寒说: 再累再苦就当自己是二百五再难再险就当自己是二皮脸
  8。安妮宝贝说: 当一个女子在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她只是寂寞。
  9。遇见平凡说: 缘分像一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童话读得太认真又会流干眼泪。”
  10。张小娴说: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11。亦舒说: 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12。刘心武说: 与其讨好别人,不如武装自己;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与其听风听雨,不如昂首出击!
  13。张爱玲说: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玫瑰就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饭渣子,红的还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14。三毛说: 一个朋友很好,两个朋友就多了一点,三个朋友就未免太多了。知音,能有一个已经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实在没有,还有自己,好好对待自己,跟自己相处,也是一个朋友…
  15。雪小禅说: 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16.郭敖说: 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17.三毛说: 不要害怕拒绝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于正当。当一个人开口提出要求的时候,他的心里根本预备好了两种答案。所以,给他任何一个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18.梓色心晴说: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 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得放弃了~ 。”
  19。玄漪说: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20。张爱玲说: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21。马云说: 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醒来走原路.
  22。饶雪漫说: 这个世界欺骗了我,我必须给与还击,我不会放掉任何一丁点儿属于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价是从此坠入地狱,我也在所不惜。
  23。郭敖说: 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尽管如此,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的一碰,就会隐隐作痛。
  24。GARVEN说: 话是人说的,屁也是人放的,说话和放屁一样,都是一口气而已。
  25。三毛说: 某些人的爱情,只是一种“当时的情绪”。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是本身的幼稚。
  26。张小娴说: 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27。人非草木说: 再丑的人也能结婚,再美的人也会单身!
  28。张爱玲说: 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 = = = = = = =我是传说中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 = =

【早安心语第七期:如果我放弃,那么我将痛苦,如果我继续,那么我将担负更多未知的痛苦。】
1、你遇上一个人,你爱他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他。然后,你遇上另一个,他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你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2、什么都有用完的一天,太阳会用完,空气会用完,燃料会用完,精力会用完,耐性会用完,斗志会用完,爱情又凭什么不会用完?

3、我们只是喜欢一个深情的自己,我可以这么爱一个人,我是多么深情。分手时,我们伤心,不是为一段感情伤心,而是怜悯自己。

4、必须洗净一切往事,否则你永远无法清楚自由地看这个世界

5、还是会为一部电影感动得流泪,还是会害怕悲伤的故事,还是会期待是不是会遇到一个对的人。纵然我不再倔强的像个小孩,纵然我变得淡漠,纵然我的身边还是没有出现那个他。其实我还是我,那个小小的我,即使受了伤却依然笑得灿烂辉煌。

6、小时候,以为每一辆公交都能坐到家;小时候,以为外国就是一个国家;小时候,以为属相可以一年换一个;小时候,以为吞下泡泡糖会死掉;小时候,以为电影里的演员是真死了;小时候,以为十八岁就可以跟心爱的人在一起。长大后泪流满面,才知道现实并非如此,随手拍人生,怎么能当真?

7、每一个男人,都是一个好的或者坏的老师,他们的爱与残酷、誓言与背叛,让我们学会坚强,学会爱自己,学会怀揣伤口静静微笑。女人通过爱情不断建立与修正着与这个世界的关系,慢慢长大,不断进化。我们该感谢他的,不是么?

8、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

9、如果你想走出阴影,那就让你的脸面向阳光;如果你想告别懦弱,那就让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如果你想保鲜爱情,那就在奋斗中改变原先的模样;如果你想摆 脱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这个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走,总会有路;如果退缩,就只能选择感伤。

10、在一起久了,避免不了争执。有些恋人,每天都吵架,但年复一年,还在一起,尽管每天吵架,但仍然分不开。有些恋人,从来不吵架,外人都羨慕他们的甜 蜜, 但是却闪电般地分手了。吵架是疯狂地交流,肯留下来争吵的是爱你的。反而忍耐,渐渐会成为一颗定时炸弹,有一天突然爆炸,所有感情都会瞬间摧毀。

11、爱,又何必多问?问得太多,只怕就不爱了。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12、如果我放弃,那么我将痛苦,如果我继续,那么我将担负更多未知的痛苦。

13、曾经以为,爱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我发现,那只是我浪费了最多光阴的一部分。曾经以为,爱上了,就不会寂寞;然而有一天我发现,寂寞还是爱上了我。曾经以为,爱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却发现,我退得满是伤痕。

14、爱情刚开始的时候,他什么都不介意,不介意你的过去,不介意你的坏脾气。然后有一天,他开始介意……他曾经说过不介意,那一刻,你感动得抱着他流 泪。谁知道,时日过去,他忘记了自己所说的一切。人在得不到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有点介意。这是爱情,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15、我们常常鼓励别人,很难鼓舞自己;看别人很透彻,看自己很纠结;羡慕他人所得,抱怨世道不公;不满当前处境,嗟叹命运不济。错失的都是最美的,走远 的都是最好的。只要正视自己,给力自己,让自己有努力的信心,奋斗的勇气,前进的力量,攀登的智慧,就能开阔视界和胸襟,一切也会随之柳暗花明。

16、我们戴久了面具,等摘下面具时却发现,我们的脸早就跟面具一样了。

17、爱情,是一种甜蜜的幸福,也是一种奢侈的幸福。在爱情里我们总是高估了自己,同时,也高估了别人。爱情的视觉并不是靠眼睛,而是靠一颗温柔善感的心灵;幸福,是心灵的感受,而不是婚姻的状态。当你懂得珍惜自己、珍惜别人,就是拥有幸福最大的财富。

18、一切都会过去,但是一切也都会重来,不要怀疑。正如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是它一定会来。而你,却再也回不到昨天。当你在奢望明天的时候,也许,最好的昨天正悄悄得离你而去。

19、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即,两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个性和缺点,然后凑合在一起才完整。

20、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爱也会选择相守,因为放弃这么多年的时光需要很大的勇气。也许生命中会出现你爱的人,但那终归是过 客,你还是会牵着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爱情无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初是誓言,后来是责任,再后来是习惯……

= All Of This Is Just Copy For Shar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