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傲然地笑、做期待中的自己、

what a extremely bored holiday............
ya..forget it, is okay.
although i'm alone,  i also can have a lot of interesting to do^^ya...that's read novel...watch PPS...online...FaceBook...jbtalks...bla bla bla @@
i always have fun, right??? just alone..
lonely!! what the hell !?!?!?
i dun know how to keep my smile to everyone...
if i fell mad..better all of u keep away from me!!
i always tell myself :
cheer up... but, how?! who can teach me??????

▂ ▃ ▄ ▅ ▆ ▇ █     ▂▃▅▆█   ▂ ▃ ▄ ▅ ▆ ▇ █

英文结束吧= =
要打出来简简单单的一串对我来说的确不是什么难事,多一点点水准的英文我就不行了,咳咳……
发现到我每一张照片的黑眼圈+眼袋都严重到够力!!!O.O~~~
不是我要说= =我的皮肤整个暗沉掉><"
啊怎么办怎么办T.T~~
不过好像没有人可以救我= =唉~
我说,这个世界还真现实啊
长得好看的人FB的notification一大堆= =
普通点的用十只手指就可以数完!囧!什么世界啊><~~
啊算了= =这种东西要看我后天的造化
GAMBATEH~~!!!

= = = = = = = =我是传说中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

朋友告诉我说,
分手一个多月后突然收到前女友发来的一条短信,
只一句:“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他说,他想不懂这条短信背后的内涵。

我告诉他说,
可能是试探,
看你会不会心软回头;
也可能惦念你以后的生活,
碎碎叮嘱。
无论怎样,
那一刻她是真的爱你的。

朋友说,
心里始终会有初恋的伤痛,
所以无法爱上这个女孩。
她一切都好,
只是他已经没有力气去爱了。
听完这段话,
我也只能微笑、沉默。

每天上班下班,
看着身边路过的情侣,
偶尔会想,
其实我们身边的伴侣,
阴差阳错,
往往不是今生的挚爱。
那段最初的爱情破碎后的瓦砾,
在我们的心中堆砌成一堵透明的墙,
阻隔了我们的幸福,
它明明不被看到,
可是我们却都不愿去翻越它。
结果,真正的幸福就这样走了。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说这句话时,
会把自己放得很低很低,
成全也好,
无力挽回也好,
就算千疮百孔的爱情已经无法掌握,
内心疼痛,
依然希望自己爱的那个男人幸福。
这样卑微的理想,
令人动容。

换做是我,
只能说一句:请你不要比我幸福。

分手之后,
我会希望没有我的人生里你一切都好,
安平康健,
却唯独不希望你幸福。

如果你遇到其它的女人,
拥有了新的生活,
过得幸福,
我会觉得我们的分开是对的,
对我的伤害是值得的,
随着岁月的流逝,
我们曾经那些脉脉温情终将被你遗忘。

如果恰好你又比我幸福,
那么活在回忆中的人就会是我,
无人救赎,
任悲伤沉溺,
而那时的你心里眼中只有另一个女子,
对我生不出半点疼惜。
那么我们那段无处安放的爱情,
又该怎么定义?

所以,
我真的爱过的人,
如果注定不能与我携手幸福,
只能各自终老,
那么请你一定不要比我幸福。

!!!!!= COPY =!!!!!

『自私没啥错吧、
如果连自己都不会爱、
还有什么资格去爱别人』

【或许、有些人的无私付出、
不要求回报的那种爱、
我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