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夜之血契❧ 楔子 『二』

        要把我的生命完全走完,似乎有点远,有点麻烦。

        我宁愿选择捷径,直接通完死亡的方向。


        我早就告诉他们了,我说的话准没错。

        世界上是真的有吸血鬼和狼人,绝非只是电影和小说虚构出来不切实际的神话故事。

        最近镇上变得不太安宁了,不少人开始相继离奇失踪,无法证实那些人现在是生是死。

        另外,医院血库的O型血液不断莫名其妙减少,森林有五只鹿被杀死了。五只鹿被杀死的方法都很相似,即撕裂,全身的血几乎失去了九成,并且已经干瘪,然而奇怪的是,鹿肉却没有被吃掉一点。

        我向大家提出我的看法,这全都是吸血鬼的所作所为,但所有人都对我嗤之鼻息,说那绝对是狮子做的,在自然环境中,食物链的吃与被吃都很正常。

        但我相信事情没那么简单,狮子怎么可能只喝鹿血,却不吃肉呢?这件事情有蹊跷。

        一直以来,我对非自然科学的事物格外感兴趣。

        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吸血鬼对我来说,似乎有着非凡的吸引力,让我真正的着迷。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会相信他们的存在,相信吸血鬼就在附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