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年!!!❤

再过15分钟就是2011年了!*\( ^ v ^ )/*
在剩下来的这些时间赶快把事情都做好吧!\^o^/
希望新的一年更好!↖(^ω^)↗
往年的遗憾、伤心的事就将它统统忘记吧!◕。◕
大家要用最美丽的笑容来迎接新的一年o(≥v≤)o‘
希望大家幸福快乐哦~~\(≥▽≤)/~

2010年,可说是挺不错的一年。
当然,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低潮、彷徨、无奈、遗憾……
但是这些不快乐的事情我并不是记得很清楚><
当然,我脑袋小,装不下不快乐的事情了。
我无时无刻都会这样告诉自己: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0^
我期待着2011年,我相信会比往年更好!

佳,尤其是你吖,要快乐哦!
心,我希望能跟你当无话不谈的朋友!
慧,我希望你跟我一起努力哦!
瑜,老妈,中二我会在学业上有更多问题哦,记得帮助我,哈哈!

还有其他的朋友……
漫漫,其他两老,继续在写作的路上加油!加油!加油!

2011年的愿望!
♬学业步步高升!
♬身体健康!
♬大家都开开心心地相处!
♬我们一定都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