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小学同学の聚会(6A)

昨天晚上~我们终于举行了一次聚会,蛮成功的,有15个人出席……
本来主办人是凡……不过因为一直无法定下时间,佑就只好自己再举行另一场喽~
凡……抱歉呢,你不能来……
前一天,我就因为要找人去聚会,手指一直在手机键上一直按@@
电话费都花了不少哦……=口=

我们这次的聚会举办地点是在超强滚刷刷锅(SUTERA)。

我们人很多,一整排可以用到转盘的几乎都被我们这一群人霸掉了……哈哈^^
很多人吧^^?整排都是以前的6A同学……

 我第一次叫的汤底是药材……哇塞!苦到~没有话讲><
然后我就换成tom yam汤……
很多人讲我变了很多……可能是头发的缘故吧!
 吃完过后,我们就非常激昂地聊天……慧最激动了啦,哈哈哈……
 吃完过后,男生先去game场,我们女生在那边哈啦……
不久之后,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去sutera mall,全部人在聊天,完全没有人看车=口=

哈哈……佑玩赛车玩到最激动,踩油的时候整排在抖@@夸张!


冷静派……(除了笑到有一点难看以外)

JOAN好帅~~~~

我们女生就玩找不同,囧到~


圣诞老人哟~~~

 然后我们就在里面逛~买了cool blog~
 去书局看看,靠!夜之屋《不驯》还没有到!
 之后爸妈就来载我了~上车~回家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