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卐自杀卍 ???

近期以来,我在报章、面子书上看到常有人宣称他们要自杀
我发现到有三个人倒数自杀
三个人里面,有一个痴情却冲动的帅哥真的自杀了
他从公寓顶楼(14楼)跳了下来,
被送到医院后,抢救不治。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这则新闻了,
我也不多说了。

为什么,要自杀?
死,解决不了问题。
面子书上关于他的新闻传得沸沸腾腾,
论坛上不时能看到关于他的帖子。
虽然他已经逝世了,
但他却还在多数网友的记忆里。
随时都能看到关于他的新闻。
有些网友,骂他傻/蠢;
有些则赞许他为情自杀的勇气;
有些要他安息……R.I.T(REST IN PEACE)。

我也是希望他安息,所以也不责骂了。
他,都已经去世了,还说那么多来干嘛?
但是,我还是会不断看到关于他的事。
有些网友的责骂也还没停止。
如果,他能够看到的话,他会多么伤心?
所以,停止吧。

但愿,他转世后能有个更美好的人生。
也希望能够把我的话带给他……
·°∴ ☆..·° 自杀不伟大,回头看,还有很多人支持你·°∴ ☆..·
°∝╬══→这句话不只给已逝的他,也给不珍惜生命,计划自杀的人∝╬══→
千万别这样,因果是不会停止的。
自杀不是善念。

当初,我知道有一个为了失去的女友而自杀的男生,马上打开电脑查看过于那个死去的男生。
 再看看他的博文,里面写满了他对爱情的绝望。
看见他和前女友的合照。
心,揪得更紧了。
临死前,他在倒数,说接下来的45分钟里面,他能够做什么?
起初,很多人认为他是在开玩笑,没想到,他真的实行了他所说的“自杀”。
如果,在那45分钟里面,各位网友不是责骂他,而是拯救他,鼓励他继续坚强的话,那他,现在还在人世吗?
情况会有所不同吗?
没人能够确定了。

将他骂到死为止,有人会开心吗?

没有人会受益。
如果以后你身边的人要做这种傻事,记得,别用自以为是激将法的话对他说。
紧握他/她的手 ,告诉他/她对你有多重要。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在人世间的各位。
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尤其是我最近看到的,
或许他要测试他死了会怎么样。
他居然宣称他要自杀。
无论这件事是真是假,
还是希望他停止这种无聊的行为。

别仿效自杀。
虽然不至于遗臭万年,但也绝对不会流芳百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