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朋友……

如果……人没有朋友,会怎样?
有人这样问过我,我马上回答:
朋友在生命中最重要!没有朋友,我就会死掉!

朋友,是我心情的一个靠岸。
我不习惯向家人倾诉,很多人都如此,不是吗?
我不愿意失去任何一个。

很多朋友,都无法做到我所期待的要求。
但是,我没关系。
我依然会保持微笑,只要能让周围的人都开心,这样就够了。
为什么要想那么多来折磨自己?
人,开开心心就够了。

在这个世界中,面具也是必要的东西之一。

if i want to happy..
只求有个依靠,无论是坚强或不坚强的依靠都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