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相处……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很难懂,
很复杂。

谁不怕被伤害?
就算如此,我还是能够用最真诚的微笑来面对一切。
又或许,不是每次。
像个定时炸弹,
几时会崩溃?我不清楚。
我的性格?真的,我还是一样摸不清楚。

既然那么难,我能够就这样吗?
就这样自己一个人,一个人孤单……

我每一次的伤害都是无心,
没有蓄意。
看来,我都做错了。
我犯下了不少错误。

本来说……这个部落格我不想放任何我自己伤心的事……
因为我每看一次,眼泪还是会流下来……
我还是不想去碰心里某个角落的疼痛。
我想要自动把它清除掉……
或许被一个人说对了,
我从来都没有真正成功把伤心丢掉过。
可是,相信我。
我的每个笑容都是真的。
 我不会拿快乐来骗别人。
我要快乐很简单……
只要你开心,我就会开心;
只要你满足,我就会满足;
只要你幸福,我就会幸福;
只要你平静,我就会平静。

 要我伤心也很简单……

只要你生气,我也不会输人;
只要你消极,我也会变安静;
只要你痛苦,我的心会揪紧;
只要你伤心,我也会流眼泪。

我的心情,也许就是被这样操控着,
我才会一直看不清楚吧?


我的心……就像是雪白的雪景……
看不清另一方的自己……
除了雪白,还是雪白……
身边没有人,
就只有自己一个人,
欣赏着,那场寂寞的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