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讲故事……

一辈子那么长,那么远,难道还害怕自己无法改变不成?

俺不要求和平世界, 活得快乐就够了;
俺不束缚他人自由, 适可而止就够了;

希望似火,失望如烟,人生就是七处点火,八处冒烟……

有时听别人说因为什么事而生气,我会觉得为了这种事真的很幼稚、
何乃,当我真的碰到了如此微不足道的事、
我居然也会小孩子似的,还心中拍打愤怒的节奏。
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吧、小气吧、不如人吧、自私吧、糊涂吧。
也是啊,有谁会喜欢迷迷糊糊的女生?
俺全身上下都是缺点,优点要用时间才琢磨得了^^



= = = = = = = = = = = =我是传说中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 = = = =

星期五考试过后,我们14个中二的圣约翰救伤队队员浩浩荡荡出发到SMK Johor Jaya 1 去参加FIRST AID CAMP、、
早上的时候俺遇到一些小小状况= =差一点连考试都去不成了,幸好及时解决了问题~~囧~~
学习的过程中——
我承认自己的包扎工作不是做得很好……
不过我会努力~

以前俺看过一则故事,
每只海鸥在起飞前都会在低空盘旋很久……
不像麻雀能够马上飞起来……
但在最后,能够飞得更远更高、穿越太平洋、大西洋的、
不是起飞得迅速的麻雀,而是经过努力后展翅飞翔的海鸥……


所以请别那么快就认为自己不可以,
不要因为别人几句话就不开心,
不要那么快放弃,
路还有很远、很远……
成功的人是不会半途而废~
受到打击后要更加努力~
我想要救他人的性命、
我想要帮助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虽然俺时常发脾气、但俺爱大家♥
每一个人都是♥

= = = = = = = = = =我传说中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 = =

来说说在那里发生的事情吧……
星期五的时候本来打算真的不要去了,但是到最后还是打电话叫妈妈拿我的行李来学校 \(^o^)/
放学换好衣服后就去巴士站等等……
有5个人来带队、好笑的是咱们主席前一天一直找人找不到、结果以来就来了5个人……
婉琪拿糖出来、其他人看到都对她阴险地微笑、
很喜欢她讲的一句话:“既然我有胆拿出来就有给你们吃的觉悟。”
几厉害有没有= =

巴士来了……
哇劳!居然是一辆小小van= =
19个人是肯定挤不下的那种咯~
我们全部人的脸都僵掉……
谁安排的蛤???算了算了"我们静静知道就好= =
 家慧的妈妈刚好有来,所以我们坐另一辆车去,问题解决=v=b

到了那里就吃晚餐,听一下OFFICER Lee Tee Unn 讲话, 就去睡觉了
冲凉的时候掉进马桶=v=~还好没有肮脏= =
晚上睡觉的时候,某名校的大小姐们居然在三点多爬起来讲话!!!
而且是那种很不尊重人的那种发出鬼一样的笑声;
讲话讲到几大声都有
完全没有想到其他人要睡觉!!!
害到我起来骂人,过了整个小时才可以睡着
5点多的时候又被大小姐们吵醒了。
老娘我真的不想骂人,不要给我得寸进尺。
一个人的忍耐有限度,但对我这种脾气暴躁的人,忍一个小时就已经是极限了、

然后就去刷牙,下楼。
玩体操。
显、
听讲课,差一点睡着= =
接着去做CPR 的 Practical
跟去年有一点不一样,以前是DRABC,现在换成DRCAB
(D= Danger
  R=Response
  C=Compression
  A=Airway
  B=Breathing)

接着做包扎
时间很短
晚上又听课
无奈

还好这一天晚上很安静,很容易入睡
半夜3点起来,背后疼痛……
然后再晕晕沉沉睡去……

搞到6点才起来,刷牙洗脸绑头发就跑去楼下了。
这天的运动比较好玩= =
然后又去听课
蛮不错的,她教我们Transportation,我不错喜欢的一个项目
然后再去做实践
时间有点短,没关系,回学校再做。

之后乱飘一下,去洗厕所,打扫。
然后就去拍照,
排一个SJAM的字出来><
(SJAM=St. John Ambulans Malaysia)
还没有看到照片~@@
老舅本来讲要来= =
累他@@

然后敏言就来载我们回去了,
开开心心回家去^^

圣约翰救伤队标志

= = = = = = = =我是传说中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保持自我
你会比整天装B活的更愉快
=CO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