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零碎的日记、十五、

心_多么的痛_
它_跳动得多不规律_
直到发现眼泪落下_
才知道_原来伤已经深得那么彻底_
即使愈合_丑陋的伤疤一直都会存在_
爱得多深_就伤得多彻底_

=是这样吗?俺只是训练文笔=

唉_
上了中学,就没有什么心去读书、
我也不想的_就是真的没有心情、
如果要说一个人会变、
或许我能算是改变得比较明显的人、

我学校没有问题、
是我的心出现了问题、
不好意思、我现在处于死机状态、
我会努力让身体重新启动、
我也不希望自己继续颓废、

我失去得太多了_
写作能力、精神、动力……

俺学校今年换了新校长
其实就是那个SITI INSHAH,但时骂华人回中国,结果上报,轰动一时的那位。
都已经半年了,结果她还是完全没有露面==
可能是怕会被丢臭鸡蛋还是什么的吧、囧、
我老爸最近常说要帮我转校、
不是说SSI就是新加坡
OMG~我酱烂= =危险wor

俺今天跟老母说:走!咱们转校去!
可爱的老母问: 儿啊,转去哪儿?
吾曰:新加坡或是SSI呗!
偶母爽快地回答:BOLEH LAH!考完PMR之后咯?
= ="
真的假的?那么爽快= =
如果我也可以对转校这种事那么处之泰然,我看我老爸会高兴到流泪= =

说起来我班有好几个马来人蛮耍宝的、
前天上英文节的时候,一个马来人一走进班,就惊讶地指着老师,问:
“TEACHER! TODAY IS COMPREHENSION KAN??"
老师好脾气地回答:
“YES."
他再问:
"DAN JUGA TEXT BOOK KAN??"
"YES."
"GOOD!!SYE TAK BAWA..!"
哇劳==直接囧掉。。

今天小慧慧没有来
绝情T.T
我搬去前面跟欣坐,所以很不幸地坐在TIUTIU隔一条走道的旁边,跟BRANDON前面。
阿基马呸呸……给他们气死……
老娘我从小学到现在都是那种有人惹我就推桌子扛椅子来追着人跑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打人了咯,今天总算有个机会打人了
杀死你杀死你= =

哟,最近想上网卖东西
隐形眼镜、衣服、裤子、鞋子之类的……
看爸爸妈妈为了我们整天做工、
我们家又那么会花钱、
还蛮想分担点的,至少钢琴的一半费用自己出><
零用钱用自己的><
这样应该挺不错吧,呵呵
问了家里的娘,娘挺支持的
叫学校的老妈陪我一起弄,又是非常随和地答应了= =
挺爱她的XD
加油加油加油!

= = = = = = = =我是传说中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

要不是因为我在意、我何必伤心呢、
要不是因为我无法拥有、我何必去争取呢、
我要的、也只不过是个靠岸、
一个人会关心我就够了、
这样的要求、应该不奢侈吧、

每个人,都无法看见最真实的自己、
我也曾经在想、我最内在的自己是?、
我应该要扮演个什么样子的我,才不会有人说做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