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就算全世界的花朵都凋谢_爱依舊永無休止♥

我喜欢美丽的事物♥
追求自由、追求完美_

张小娴写过一本书——也许这本书已经过了些年份吧——
吸血盟《蓝蝴蝶之吻》
里面有几段话,这些句子,让我的记忆至今依旧鲜明——

『她走過的路已經長滿無花的荒草。
逝去的漫長歲月中,
她看出了愛情的無常。
假若永生只是重複一種嘆喟,
又何異於永無休止的勞役?
目睹愛人朽壞之軀,
有比死亡更可怕的事情,
血已成河,
淹沒了盟誓。』


吸血鬼擁有不死之身,活在世界上的那麼多年,必定看破了人世間的無常。
吸血鬼的氣質經過數百年的磨練,豈是人類能比得上的?
或許這樣聽起來很傻,但吸血鬼對我來說,擁有強烈的吸引力♥
青春永駐,多麼吸引人的詞_
但我要的不是這個♥
也許很可笑、很幼稚,但我依然想尋找
想笑,就笑吧^^

『世界上最美好的音樂,
是由痛苦來成就的。』


因為一個人寂寞、痛苦,
不得不用音樂麻醉自己。
沉浸在優美的旋律中……
我忘卻了,現實的世界。

『我會一直愛你——除非這個世界不再下雪。』


這個世界不可能不下雪——或許是,末日之後,地球不復存在……
世界上的某處才會停止落下白皑皑的雪。

痛苦的話,就哭吧。
活在世上的人類必經生、老、病、死_
無一得以赦免_
面對這一切,我學會的對現實坦然接受_
面對現實,我學會以微笑帶過_
面對失去,我學會放遠目光,把握所擁有的_
但是,千萬別握得太緊_
我記得自己以前說過:把幸福握得太緊,或許它會破碎_
我時常告訴自己、
就算我現在正站在懸崖邊,即將跌到谷底_也要盡力挽回自己所珍惜的一切……
可是回頭一想,這樣做,我累了嗎?

想哭,卻哭不出_
淚水哽在喉間,灼痛了咽喉,彷彿是懲罰我對自己的不誠實_

= 喲,來來來,跳tone吧!=

時間表剛換了,今天的體育節時間也比較美了,哇哈哈哈哈~
沒有中三的人來跟我們搶了><嘻嘻
今天籃球場給我們霸掉了XD
開心≥▽≤y
天知道我多久沒有玩籃球了= ̄ω ̄=
剛開始的時候都是別人碰球,看了幾粒球都不進。
我一拿到手上,第一粒就進了\(≥ω≤)/
哇咔咔咔咔~(哇靠~俺真的是西北夠跩)
【其實我自己也很驚訝╮( ̄▽ ̄)╭】
再丟幾粒,情況就沒有那麼好了_
SAD...
今天烈日當空,害我熱的要死。
可是還是玩到不錯^^
可惜現在籃球隊的人似乎沒有要教我們了……
姐姐姐姐T.T不要啦~我才去過沒有幾次耶= =(好像只有2次@@)
就這樣不干了T.T

還有……不是我們沒有給你們打……
不是我們去過幾次籃球隊就在那邊SHOW OFF......
我們是真的有熱忱去打……
所以才會積極搶球來打……
我們也只是對自己比較有信心……
不會沒有嘗試過就收手不干……
真的、只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會想要爭取每個練習的機會,
機會是自己爭取的,不是等別人給你的。

今天去大學城書局買了好幾本作業簿。
SHIT~剛剛做的時候,我發現到好像沒有什麼挑戰性= =
俺要花自己的零用錢去買了T.T
唉……
加油加油加油!!!!

這幾天的太陽……
曬到我~~~!!!!!!!!!!
不懂要怎樣罵才好= =
要死了要死了……
每天我重複一句話:啊~~我要融化了~~救命啊救命啊~~~!!!
聽到大家都嫌了= =囧

我不會猜測別人的心思,
我不會揣摩別人的思想,
我不會費盡心思做一些小動作。
今天有朋友說,我的周圍有許多雙面人。
表面上很好,私底下卻在鑽牛角尖。
但我拒絕相信這種說法,選擇了信任我周邊的每一個人。
我只是個神經大條的普通女生_
雖然我佔有欲高,
但耍心機這種東西_
只有沒實力的人才會這樣做。
我願意相信每一個人,拋棄了所有不信任,
希望不要有人讓我失望。

= = = = = = = = = = = = = = = = = =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