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零碎的日记、十六、

这篇,短一点,快点结束好了=v=
前几篇有点压力,这一篇又跳tone啦><

唉……虚度光阴……

今天在学校,给某三只气死掉。
大便GASTON,王八蛋TIUTIU,KNS Brandon。
拿住我自己的和家慧的刀片,指住他们问:
要破伤风你就选我这把,想慢慢流血到死掉就选另一把。
好啦,我只是纸老虎
其实我人很好的~
很好很好很好~
我每次很纳闷~为什么会有像我那么好的人~还让他们选~
嘉瑜飘过来,跟她拿多一把,哇,是大把的wor
我不会动手的^^我是好人^^

Brandon刚好坐我前面,所以我只好非常无奈的只弄他一个人
像小孩子一样丢纸屑,
一直拉他椅子(靠!还好没有断掉)
拿浆糊来倒他
拿水来泼他
我真的很好T.T

TIUTIU还拿水罐过来,我直接喊话:
做莫?找打啊。
还好没有乱乱弄~小心我丢桌子~

下课的时候要去买水、
家慧抓我去找TIUTIU来打、
还非常义气地告诉我:
走!我们杀了他之后就有血喝了!(囧= =)
我居然还兴奋地蹦蹦跳跳飞去找人= =

嘿嘿嘿。
呵呵呵。
今天我冷笑了很多声。
嘻嘻嘻。

华语节的时候_
啊我的天啊啊啊啊~
终于换老师了!
换回去年的赵老师
赵老师一走进来,还真的是全班欢呼~
全部人都拍手~
场面,壮观啊!!!
同学们逼近流下一股热泪,心中的那种激动之情啊,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就连我这个没有什么喜欢老师的学生,都一起加入拍手行列……
也难怪啦,之前的那位……咳咳。。。
还是赵老师交得好,看起来难得要死的短语在今天以内就完全掌握了~
muackzzz


在这里,祝FRIZEL的父亲身体健康...

今天就这样了、想去读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