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调,可以低调的基础是随时都能高调

看着一年前的日记、我笑了出来_
无意中翻开让我不想回顾的一篇、
看见太多痛苦、彷徨、愤怒、无奈_
我对人的记忆力很好、
谁对我好_谁对我有成见_
即使是别人忘了的东西、只要是关于到我、我都可以记着_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_



= = = = = = = = = =我是传说中那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 = =

前几天遇到一些困难  ( ̄ˇ ̄)
还好我寻人的雷达够快,在全部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  =P
我身上每一寸皮都绷紧了_把小慧慧叫过来_跟她说前方有危机_俺要去避一避了_
多亏小慧慧聪明,哦了一声就去处理了、
我也绕道而行、
远远我就听见小慧慧一直跟韦莉讲:“不要喊!不要喊啊!”
对了= =我就是担心那个38♥
还好最后安全过关~o ̄▽ ̄)~o

Tiu Tiu, Brandon超烦的 = ̄ω ̄=
严重发现自己也是那种幼稚的人了   囧
居然还会追来追去,拿东西抢来抢去,吵来吵去= =
不是我的错><是他们先来影响我和小慧慧的= =

刚刚在Yamaha超冤枉的   ̄▽ ̄
被小妹妹严重侮辱 T.T
被她硬硬拉去帮她伴奏  囧~
她弹electone 我弹钢琴 ,演奏《眉飞色舞 》
『一首很hot的歌啦,妹妹她去年11月就表演过这首歌了』
OMG~
老天啊~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掌握舞台的,现在要我伴奏?
就算是容易的曲,俺也不懂要怎么跟节拍啊~
结果我完全跟不到拍 =.=
侮辱啊@@ 人生的污点  T.T
堂堂GRADE 8 学生的我居然被八岁小孩欺负T.T
马上哭哭啼啼打给小慧慧叫她用爱来抚慰我  >////<(众人:PIA 飞 You!!!!!)
由此可见,我明显缺乏临场表现、舞台以及伴奏的经验 =.=
在此,向老师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非常抱歉T.T

一回到家我就疯掉了 =.=
上网找 " Pachelbel's Canon In D Major"来试试看
等一下就弹一下、
就这样了呗~
That's All For Today~

= = = = = = = = 我是传说中那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 =

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
把泪水留在昨天,用笑脸迎接今天。
我本来就不聪明,让我变得聪明的,不过是那些经验。
♬张小娴说:“如果没有办法忘记,那就别忘了吧。真正的遗忘,是不需要努力的”
♬莎士比亚说:『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会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会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会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绝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分手后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只能无奈的做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