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一生追寻美好事物不过是浪漫梦想,给我一场云门舞集的流浪。

他奶奶的、、現在最火滾!
去年跟今年完全一樣、、我的剋星啊、、(我是真的真的不想罵粗話= =)
可是我現在真的火大到!!~~~全身不舒服啊啊啊~~!!
想咬死自己算了  = ̄ω ̄=  你們沒有看錯,我是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要咬死自己。
想到我有一點想吐了、、不行了不行了 ˋ△ˊ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世界上還真的有一個人能夠讓我恨+討厭得如此深刻 =皿=

驚訝地發現!原來我生氣得太過頭還會胃痛= =
算了算了、、來談談今天的教師節……

16/5/2011
6.30am爬起來_
飄去刷牙~
7AM 準準飄去學校、、
發現小慧慧居然破天荒7早8早就到了_
去找老師給禮物><
今年我第一次送老師禮物耶、、一共買了4份^^





Teacher Cheryl的禮物最多(很可能是因為她沒有罵我們,哈哈)
之後我還幫忙拿一點點去她的座位XD
我和CHERYL老師

有個可憐的老師根本沒有收到禮物....我第一個送她了XD

我和親愛的老娘^^

跆拳道表演
跌的人很厲害,夠逼真

M3 n My lovely Daughter " 恩心 "

 恩心很可愛><

哈哈哈><~~

我和汶吟^^


吃饱闲着没事做,一群人去做余跟她阿劳的电灯泡^口^
虚度光阴~~~
这里傻一下那里疯一下,突然一个老师跑过来=.=
结果琦的手机被没收=.=之后又还回来了


还来搞一下非主流XD

弄到很辛苦- -

結束後~飛去家慧家

 拿書本自拍XD

 嘉瑜傻掉鳥XD




= = = = = = = = = 我是傳說中那偉大的分割線 = = = = = = = = = = = =

我老妹今天的神經線SOT掉了= =
我爹講她是得空過頭= =
當一個笨蛋在講話就好了XD

剛剛去浴佛的時候也是、、
遇到一個超LC的AUNTY、、
不爽、、
最近很多人喜歡惹我、、
為什麼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