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零碎的日记、十四、

有好几次打开BLOGGER的“新建帖子”,
只不过打了几个字,我又把电脑合上了。
之前那时常在我脑海中飞舞的灵感,全没了。

在学校,我给人的印象无非就是开朗、豪迈、随心做事、自恋,
却怎么也没有发现我是多么的卑微,
能说是小丑吗?
是的,我喜欢扮演众人眼里的开心果,
现在我却连自己都看不清楚。

没错,有时我拥有吸引大家目光的能力,
但是如果没有朋友在身边,我还是无法发挥……
呜~小慧慧啊~好想念你啊~(OH NO~突然跳tone~)

总而言之呢,
我可以很不要脸地说,
我想引起别人的注意。
所以,我开始建造自己独特的性格。
所以,我开始注重一切。
所以,我开始努力钢琴。
所以,我想改变。不只是那个没有性格的黄心韵。

【为什么你就是相信不可能存在的东西?】
『吾曰:我也不知道。或许,只是因为希望他存在,所以,我相信』

我自恋♥
是为了要找回自信♥
或许没有什么用
但在不久的将来
我愿意选择相信

这样做_错了吗_?
我不知道_
只是想在大家面前微笑_
只是想要停止当一个小丑_
安静不适合我_

就算付出代价
就算心跳停止
就算脉搏断裂
就算血肉模糊
我依然希望这一刻能够永远保存下来;
我不要冷场,我只要疯_
我不要平凡,我想要特别_
就算我的自信破表,就算我遭受白眼,我还是我_


如果不能忍受,那么_ 
just keep away from me,never mind,and i also don't care.
i will not bear anyone that ridicule me


我不会沉默_就算引起公愤_
我喜欢歇斯底里_不喜欢喝花茶在树荫下吟诗_


我只喜欢当我自己,不会为了三言两语放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