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零碎的日记、十三、

28/4
学校运动会_
七早八早爬起来,去学校、
昨晚就把一堆七七八八拉拉杂杂的东西塞进背包了、
衣服准备好,结束后去八星走走、
在那里,除了热!还是热!!
只帮恩心一个人加油到啦,哈哈、、

说真的,我的MP4还真是蛮受欢迎的= =
全部人都爱它,所以它今天连续播放了8-9小时的音乐~
囧><

十一点的时候去bengkel做木工、爽、
不用晒太阳晒到融化、

闭幕典礼时、意思意思出现一下
然后就去八星
家慧的妈妈来载我们^^感恩^^
汶吟没有去T.T表灰心,下次一次去^^
巧宜也是临时打电话跟她老妈说_
结果只有巧宜一个人穿体育衣XD
没有关系啦,厚?

去吃KFC^^
然后就随便逛逛、没有买到什么东西、
之后就去坐按摩椅、
家慧玩到很爽><~~~
(其实我也是啦)
四个人的书包直接丢在地上、
对着橱窗跳舞= =
那个地方基本上是没有人的、
所以就敢敢玩、
说真的、我真的不太会跳舞= =
GENIE被我搞到一塌糊涂><
算了咯~我没有研究嘛、
最多回家看看一下咯@@
只是觉得对着壁橱跳舞很好玩、虽然很乱来= =
之后就去恩心家_
看一些MV_之后就回家了_

没有什么特别啦、
就随便写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