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17号♥出门癫♥地点、、SUTERA MALL♥

_17号_
一早就被老爸吵起来,硬硬拖我去浦来山...
靠!才6点耶╮(╯3╰)╭
老弟都起来吵了,  俺要睡也睡不着了
囧~

结果去到那边还是很迟了啦~~~
我们家可是出了名的摸~~~
摸没有超过一个小时叫奇迹!!!
摸两个小时是常有的时!!!
哎呀呀~~

说真的_那座山的路是柏油路_以前去过一次_爬不山_
我甘愿去爬gunung lambak= =
之后就去中医_老弟看医生_
我还真的是不太喜欢PEKAN NANAS= =
那里吃东西的地方让我怕怕~

4点的时候_准备好要出门癫_
打电话去_她们还没有到_
囧_
给我老爸听到,就叫我迟一点才去_
4点半_本来要到SUTERA MALL了_
老妹突然想到她的药没有拿,转回家里去_
哇劳喂!!够囧囧囧的咯咯咯~~~
有没有搞错哦~我直接吓到嘴巴开得装得下一粒橙——
看吧~我是永远无法准时的~

 在车上先来一张^0^

5点_
终于到了_
雯穿到很美^^
蛮会配搭的♥看起来就是青春美少女啦_哈哈
佩诗、微琴、嘉敏也来了
头发都变长了_
佩诗跟以前一样美♥

之后跟雯&敏去K BOX唱K_
佩诗和微琴不喜欢_
所以没有进去_
一小时后出来_
就去走走,逛逛_

然后就去拍照_
哈哈

跟女儿^雯^

 诗拍照。。嘿嘿



 扁你!


佩诗的嘴巴最美~下面两个乱来= =

我在吹枪= =

 爱心♥





我和敏

 我和诗

我和雯

然后呐_去VIVO吃晚餐_



好吃♥
食物一直被我们折磨着拍照_
不懂其他人会不会看不爽我们_
哇咔咔~睬他咩~
我这个人就是喜欢不顾别人眼光_
坚持自己喜欢的♥
久久见一次_不过分_













接着_就去厕所外面拍= =

大合照

_10点半各自回家找爹娘了_
还不错好玩~

以后有机会一定再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