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零碎的日記、十、

原來_我比自己想像的來得豪爽♥
深藏不露才是大侠 ♥
骂人不带脏话才强♥

今天的头呢_ 还是痛到好像要爆炸了_
俺呢,就在吃了一颗panedol去睡觉_
1点又爬起来_准备去学琴_

当时头就没有那么痛了_
靠!!!WHAT THE HELL???
又下起大雨了......
不要跟我玩咧_PLS_
我很怕淋了头又痛咯_
结果还是淋了一身雨T.T

上THEORY课超累的_
很佩服我还可以坚持下去( ̄▽ ̄)
钢琴课就还可以
弹rondo的时候_不知怎么就是超有快感的♥
哈哈/≥▽≤/

去了一趟U MALL
买雯的生日礼物__
一下子就找到了,只怕她不喜欢
 ̄﹏ ̄
希望雯会喜欢哦♥
明天会去帮她庆生,虽然不可以跟她去CS,不过我还是可以去SM滴
老爸这次居然破天荒地答应让我出门
感恩中T.T喜极而泣啊
but!!!也要顺便烦恼要穿什么= =
穿年轻一点咧,还是安蒂一点捏?
雯啊= =你做莫没有提示一下我??
@.@
之后也去买了隐形眼镜_
奇怪!我好像是认识那个销售员啊……
我记得她以前是我的朋友,大我两岁吧……
四年级被孤立的时候,我还记得是她一直陪伴我_
今天看到她的时候不知怎么还蛮开心的_
不过她好像已经忘记我了_
心里一阵失落_
明明就是她_
不过,既然她没有向我说什么,我也只好沉默了_

我老妈阿瑜帮我在部落格里放了音乐♥
哇哈哈~爱死她了
木啊♥
我可不会忘了阿瑜的功劳
一鞠躬,二鞠躬,家属谢礼(众人:呸呸呸!!!不吉利!!!)
那好咯……就……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交拜(众人:踢飞~~~~)
咳咳……


拜二的时候我做了一件好事_
 拿出来分享一下_
 其实,这是死鱼啦
我把她睡觉的照片拍下来,send给她的4公。
哇哈哈哈哈~我得意地笑~~~
 还有一个大头照_
呃,不过因为隐私问题,就不在这里公开了,XD
= = = = = = =我是传说中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有時候,有些事,
過了,就算了。

痛苦的掙扎,
不停地執著,
像瘋狂的人,
想擁有,不該擁有的。

勉強來干嘛呢?
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放手了,
一切,不就簡單得多了?
 = = = = = = = = = = = = = = = =

有句話說得好。

如果你痛了,那就放手吧。

If U Are Pain,U Can Let Go One's Hand.

沒有人逼得了你。

如果你被愛情傷痛了,
不要報仇,
也不要自殘,
更不要自暴自棄,
你只要當作,跌倒了一樣,
爬起來,
包紮好傷口,
什麼事,就都沒有了。

如果你被友情傷痛了,
不要失落,
也不要頹喪,
更不要像個瘋子一樣,死命想去挽回。
這些都不需要。
傷害你的朋友也不一定看到,
你只要等待,
她/他重新接納你。

當你的夢想現實傷害,
不要失望,
也不要絕望,
更不要放棄夢想,
你只要像個堅硬的鑽石,
不接受失敗,繼續努力下去,
你才能閃爍出耀眼的光芒。

有什麼難呢?

為什麼要痛苦呢?

記住,當你被傷害的時候,

永遠都不要自暴自棄。

你只需要用最美好的笑容,

努力度過。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