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我就是……『谁奈何得了我?』、【心理测验】

我就是猪、
我就是拽、
我就是癫、
奈何得了我吗?
我喜欢在前面加个“我就是”
这样臭屁才够漂亮、也更加理直气壮!

近期想追求的目标、
SO WHAT? 怎么样了?
I'M HAPPY TO DO THAT

 我知道有很多人举手赞成、
ME TOO

 最近时常被别人打击、
又怎么了?、
我矮得拽、

爱上自拍、
自恋让我看起来更加坚强、

这个就是我自恋的证明、
哇咔咔咔咔、
没有啦、开开玩笑而已哦_

 外加在有些时候有点任性_

年轻人心理= =咳——

= = = = = = = = = = =我是传说中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 = = =

从今天起___

我不要求多、165就够了TT

 我不要求多、让我看起来瘦一点就行了><

 这一点很难啦……
不过可能在5年后可以达到

 加油!

 这个嘛,看有没有机会呗

老娘我的钢琴已经学了9年了啦,哇哈哈哈
【跩】

 年中考试!加油!

 我不能再受多一次耻辱!

 不能再飘了~
【哎呀呀,突然想说要去看电影= =】

关在角落画圈圈读书、哈哈哈_

= = = = = = = = = = =我是传说中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 = = =


俄罗斯军队用这六个图像来发现新兵隐藏的心理疾病。
 不能看到图中的数字,就说明某方面潜伏问题。 
看不见1:侵略性强 
看不见2:智商较低 
看不见3:生活放荡不羁 
看不见4:倾向暴力领导 
看不见5:不是帅哥就是美女 
看不见6:可能轻易会精神分裂,需要额外的关注

= = = = = = = = = = =我是传说中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 = = =
哇哈哈、这个礼拜就去怡保了_
小小地期待了一下_
昨天我跟老爸和老妹去tebrau city
老爸带老妹去看3D电影,我没兴趣_
自己一个人走走,看看衣服,没有人陪我,不想买。
完全没有人来问我需要什么、= =
猜对了、我绝对不会买任何东西><
大多数时间我都泡在书局、
买小说_
哇哈哈,又买了好几本小说、
我想要慢慢看><舍不得快点看完_
还买了一本英文练习本、
那里的参考书不会很多_

= = = = = = = = = = =我是传说中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 = = =

突然想到拜五老师带我们去CS
哇哈哈、老师太爱我们了、
我们一到那里,老师就把我们丢在那边,叫我们自己去走走、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