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零碎的日记、八、

♥I CAN'T CONROL MYSELF♥

5/4

其实呢,俺学校今天就考试了_
BUT_我还是SENANG SENANG 跑来上一下网_♥
不要骂我><  我不顶  ><  sry...

昨天晚上_读书读到一半,某慧的FOUR突然信息过来,紧紧张张问关于她的东西_
囧_
因为我们班上绝对是史无前例,一班有三个嘉惠
害到我读书到一半被手机铃声吓到跳起来_
我脾气不好的= =电话被自己砸掉就不好玩了T.T


吥小心把我7年前前的日记本挖出来_
哇,我才7岁怎么就会写那么多字啊?XD
兴致勃勃翻开来看一下_
里面有一页居然写着:
我不喜欢猫狗来家里,我不喜欢有很多功课,今天我哭,朋友不和我好了、没有朋友和我在食堂吃东西。
哎呀呀= =我一年级的时候有那么可怜吗?怎么我都忘了?
哈哈
想象不了以前的自己居然会为了朋友哭,看到的时候忍不住笑了出来_
现在_我变得强悍、豪爽♥
我爱勇敢^^
小时候的我_多么孩子气_懦弱_
幸好_我已经改变了_
多么的豁达,多么的开怀_
这,就是7年的距离

眼看_心不动_
我的周围都不对劲_
真的哦,以前我能够融入的朋友,现在都有距离了_
有人说距离不是问题_但是我跟他们的心并不在一起_

唉_头脑乱七八糟……
小慧儿考试考到一半的时候,突然转过头来,对我说一声:
我真的很羡慕你耶
我疑惑_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 ̄ε(# ̄)
考完试我问她_
她讲羡慕俺没有烦恼酱,无忧无虑= =
 
没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样
只能写部落格整晚
几个留言安慰不了 心里的遗憾
没有负担 原来也是种负担
自由多得让人心慌
你羡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因为太孤单_
所以没有负担_
有人能明白吗?
这种寂寞我不要,
你要不要跟我交换?
 
这首歌,唱出我的感受

= = = = = = = =我是传说中那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我却没有想象中的兴奋
明天要读书、后天要补课_
重要的是要面对成绩了_
也许还不至于垫底,不过,应该差不多了吧、、

这几天考试_的确是我最最最痛苦的一次
每天晚上12点要喝一次咖啡提神_喝完咖啡吃饼干_只为了不让自己睡着_
然后顶到1、2点……
早上8点又要起来_再喝一次咖啡_
开始读书前塞着耳机大声唱两首HOT歌_
把瞌睡虫赶掉_
然后奋斗、

在巴士上呆着的1小时_
虽然巴士的摇晃对眼睛不好、
而且我会晕车、
还是强忍想吐的感觉读书_
辛苦啊啊```

去到学校```大喊```一直骂```尖叫```狂笑```流眼泪```
来疏解压力```
蛮有用的,虽然被美蔚潘了一把= =为了让我振作```

哎呀呀```为什么要考试???
考试会让我的脑细胞死光光ONLY..

反正我要开始放松了啦``
不过5月还有多一次考试、
唉,看天的造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