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零碎的日记、七、

我的生日还没有写完_
我会继续分开着写完它_希望我还能够记得那天的点点滴滴_

我说_就算世界末日_我还是我_
尽管我的肉体已经腐坏不堪_尽管我的外表面目全非_
我的灵魂依然是_黄心韵♥

今天周会的时候,天边闪起了一道闪电_
我不知道,还以为是有人在拍照_
之后_我突然想起一句话:
“每当打雷或闪电时,我就会对天空微笑,因为那是神正在为我们拍照呢。”

明天就开始考试了_我尽快把这个部落格写完♥
我说呢,我还没有什么读到书_
每次我一打开课本看一看,眼睛就会非常AUTOMATIC地关了起来_
这次考试_唉_忘了它吧!
反正重要的是最后一次考试——
可是考得不好就没有面子了_
一枪毙了我吧。

今天,慧说她要飞了他。
我无奈。
那么快?不好吧?
我都还没有她就要飞人了。
担心ING_

其实呢_当男生就是要可以面对大风大浪——
如果一点点事情就可以让你自己哭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_
以后看你要怎么办。
正常女生也是会鄙视孩子气的男生吧♥
骂人_也可以面带微笑_
流一滴眼泪_你就输了_
哭_是因为你占了下风_

今天的天空很美丽_
可是我没有把它拍下来_
我告诉自己_ 明天的天空也会是那么炫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