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关于、我的生日、

突然想到生日还没有写```
想说反正现在没有什么事情做```就来回忆看看吧```
o(≥v≤)o

二姑小姑带我去SDS吃了之后就带我回家♥
帮俺切蛋糕``唱生日歌``
叫老妈下来``结果她在睡觉``不肯下来``
算了咯算了咯``

 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
凄凉啊啊啊```
话说``切蛋糕前要许愿``
可是俺没有这样做``
骗小孩子的把戏``而且我也没有生日愿望``
唯一希望的就是``明年别再庆祝了``^^
如果没有意外XD

晚上呢``临时叫了佳出来``
跟老爸老妈+她一起去五福城吃火锅``


我领悟出了很多道理``原来在冷气房里吃TOM YAM会伤风= =
第二个道理``超强滚比较好``
第三个道理``这里吃很辛苦``
第四个道理``太过好料``很贵``
第五个道理``我这个人其实简简单单``只是想要更多人注意``(青少年心理XD)

之后就进去SUTERA MALL跟恩走走``
在大众书局看到很多小说,而且蛮便宜的``
我努力抓住自己的手``控制自己不要买``因为当时就要考试了``
我比起眼睛,转身离开``
晶莹的眼泪夺出眼眶``我的心碎撒落一地``唉``
(众人: 神经病!!!_)

在SUTERA走了两圈``
很少地方有卖钱包``
锋的生日迟我三天``可是今年又没有跟他一起庆祝了``唉``
走了一个小时``终于找到了``
还蛮不错的``哈哈``还没有机会拿给他``
总有一天会给他的啦``
不过我倒是先收到他的礼物了``
一只手表``哇哈哈哈哈```

美吧???哈哈

老爸打电话来找我``说要回家了``
走下去结果不见人影``
原来他去看摄影展了``
我和佳也一起跟过去``结果又走进了SM``咳咳><
符诗云摄影的故事
 
看不大懂他拍的东西``
也许是照片的意义很珍贵吧``
他的画有出售哦``800起跳``
哦~我的天啊~~

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哦``有些没有拍到><





佳送的♥

 老舅送的♥

 GASTON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