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零碎的日记、六、

当我写这篇部落格的时候,也是我生日当天。
俺,14岁了♥
跟平时一样啊,大家一样过日子啊。
还需要我自己去跟别人说呢^^
算了啦,谁叫我就是喜欢被爱被重视呢?
可是上天就是爱糊弄我_
我越想得到的东西越不可能得到_
其实我也可以不要礼物♥我只要祝福♥
如果连祝福都没有_我只要微笑♥

可是我相信我会是有祝福的啦^^虽然我没有知心朋友,但我至少有一堆能够一起疯狂的神经朋友~哈哈哈XD CHEER UP♥
不过呢,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好像不认识
第二个是嘉慧的FOUR 子。
第三个是可爱的汶吟^^
心情变好一点了,哈哈

 现在来回顾几天前的日记XD
4月1号_
愚人节。
早上6.30就爬起床,然后准备东西去学校的彩排
2号就是PIBG了,也就是我生日的那天啦_哈哈。
 不是我想说……不过那个“大家一起唱歌团”的马来装是够长的咯……
知道为什么我把“KOIR"说成”大家一起唱歌团“吗?
因为呢……可能是不大了解真正“合唱团”是怎么样的吧?
“合唱团”唱歌时,不会摇来摇去,不会做任何动作
“合唱团”唱歌时,不会一直像白痴一样地笑
“合唱团”唱歌时,一定会分高音,中音,低音部,好的指导老师能够把这些声音配合到恰到好处。
结果呢~我们的“大家一起唱歌团”简直就是一直摇摇摇,动作一大堆,一直保持微笑,全部人的声音一致,有时有些人还会唱到快掉。
唉= =随便啦随便啦,我总不能冲出去当老师吧= =

好了好了,无所谓啦,反正到最后有SIJIL拿就心满意足了XD

穿着高跟鞋站了一个小时多,我的脚差不多要断了T.T
一下台,我如释重担地把鞋子脱下来。
虽然不是说很高,但是穿着它站了那么久脚不痛才怪!!!
迅速穿上校鞋,一蹦一跳跑去换衣XD

11点多_
我,宁,仪,怡,慧……
一起走路去MCD吃东西
我一边走一边大声地唱“一半”。害怕一个人孤单的没有话说。
然后叫了FISH BURGER..每次去到MCD的首选,哈哈……

愚人节没有什么人耍我啦,或则是说有人耍我可是不成功= =
其实我很容易被骗的,只是他们技术太不好了,哈哈XD

道德节时,有一题题目是“请列出频临绝种的动物”
我认真地想了想……缓缓说出两个字:
“帅哥”。


= = = = = =我是传说中的分割线= = = = = = =
4月2日_
我多么希望自己能把今天的一点一滴全都记录下来。
让自己以后翻阅_
让自己看看以前的我。

一早,我就去了学校_
有一点迟掉,然后老师帮我化妆去,囧囧囧!!!
不会说很明显咯

 美女在被画着装……
professional = =



唯一中三华人女生= =我一直跟着她,哈哈

 表演完后,在家里跳跳一下,去YAMAHA
老师帮我关门的时候,不小心推到门撞到我椅子_
他被我吓到一下,看到其实只是撞到门就直接显掉_
“原来椅子也是你的脚啊?”
“我是在帮它喊痛咧……”
【看不出我那么幽默吧?哈哈】





SALAD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