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零碎的日记、九、

现在的时间是:5.30am!!!
我不是还没有睡,而是睡起来了><
我昨晚差不多10点就睡了……
原因:头痛!!
唉……昨天在学校淋了雨啦……
说起来在学校淋到雨还蛮严重的!
冤枉@@
学校的屋顶会破洞耶(不是课室,是外面的屋顶会漏)
而且啊,楼下某些地段还会淹水咧= =ll
昨天下课后回电脑室的时候我和慧看见差不多要淹起来了,吓到我们快点跑过去= =
天呐,我已经被吹进来的雨弄到全身湿了哦……
一直重复骂= =

淋了一身雨又进冷气房。
是冷的咯~~~
我们久久不见莉的身影。
她一回来的时候,全班惊叹。
湿到~像冲过了一次凉= =
一路走过来都有水滴……
跑来我旁边跟我和慧抱怨_
老师叫她出去,我就往地上一看_
OH NO~一看不得了。
地上有一大滩水= =
我和慧都有点洁癖的说= =紧紧张张忍着痛苦用tissue抹干净

之后,头就开始痛_
忍着回家_
9.30pm的时候才吃PANETOL
没办法= =超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