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零碎的日记、十二、

今天我很不要脸地说:
“我真的是觉得自己一点都不拽”
家慧用一脸看妖怪的表情看着我、笑着回答:
“如果你不拽的话,世界上全部人都是好人了”
囧……

有那么严重吗?
我是有那么一点点的跩,那么一点点的脾气暴躁,那么一点点的喜欢凶别人,那么一点点的喜欢瞪人——
其实还好啦,我大恶不作^^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少朋友啦,哦呵呵
义气上来说,只要是朋友想做的事不违反法律,我都会不顾一切赴汤蹈火,上山刀下油锅都在所不辞!!! 
无论外在包装怎么样、里面的灵魂都是我的朋友、
我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朋友、所以才会支持他们、帮助他们完成想做的事情_
这样做还不够好吗?

我老爸最近总说要帮我转校、、
他如果狠下心、一定做得到、
我才不要、
去了其他学校、就没有现在我所拥有的朋友了、

这间学校、这些少数的朋友中没有人会伤害我、
这些朋友都会支持我想做的事、
这一点、我很感激、
我恨别人看不起我、讽刺我、
幸好马新国中没有讨厌我的人、
一旦转校、我害怕我拥有的、都会化为乌有、我不要、我不想、

讽刺的话语、都滚、
我不会让步、我不会退缩、我不会傻傻面带微笑、
这是笨蛋才会做的事、
或许很少人看过我的强硬、
想看的话、来吧、、、
我不是一般的纸老虎、




看不起我的话、也可以离开、逼不了的、
我的tone就是我的tone,如果依照别人的要求来活日子,
我就不是黄心韵了!

明天去CS..
很可惜不是去SHOPPING,我们2PM2要去那里的什么PAMERAN ISYARAT MALAYSIA。。
而且是穿校服去。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
整班都去CS耶~兴奋兴奋!

发泄够了、我走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