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零碎的日记、十一、

就算·被伤的遍体麟肤···
我也不啃一声···

唉哟哟……我鼻子又伤风了T.T
晚上敏感到不可以呼吸_
连西药都不可以跟我的鼻子抵抗_
虽然我的鼻子是自己人_
巴特我还是要支持伤风药,快点制服我的鼻子啊╮(╯_╰)╭

最近、嘴巴停不下来、
一直想咬家慧╮( ̄▽ ̄)╭
不过还没有真的咬啦、
昨天她跟我讲以前我咬过她的肩膀
( ° △ °|||)︴
有吗有吗???
好像没有啊=.=
努力回想、、、
应该是没有啦、、哈哈、、

我女儿开了专业哦_ 
專屬.仟尛雯
我是第二个按赞的^6^
第一个是雯、、哈哈、、

4月30号我和家人要去怡保了、、
我老爸去狮子会的会议··顺便造福全家人··娃哈哈、、
期待···
怡保我貌似、似乎、好像、应该没有去过
~( ̄▽ ̄)~
这次要去拍多多照片、、
5月1号一早我们就去CAMERON HIGHLAND噜~
虽然说去过了、但我还是挺期待滴、
上山下山不要吐哦……

分享一些有趣的图图^^
睡姿决定你的个性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