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昨天的点滴 21/3

21/3 (星期一)
学校今天开学了
感觉上还没有什么过到我的假期,这么快就结束了_
唉……有够不爽的>,<~
在我心目中——只有懒懒散散无所事事才算是过假期(⊙_⊙)

昨天呢,俺问了很多朋友关于我必须解决的一些问题。
可惜没有得到什么可取的答案。
唉,日子不远了,该药怎么解决这项难题?
虽然我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_
但我很善良___

放学过后,老爸老妈带我去刘牙科补牙+洗牙。
那个牙医的技术蛮好的,除了我“合不拢嘴”了将近25分钟害我嘴巴麻痹了= =
我补两颗牙,有一点突出来,有点不舒服_
俺  抗议。
然后,老爸告诉我_
俺补牙用了整RM265
哇劳!我的牙齿是黄金做的咩!~
贵到_显_

之后,我们去吃晚餐_
到sutera mall的VIVO吃_
三个人叫了三份吃,结果,吃不完……
塞到我想吐还是塞不完_唉_无奈
晚餐后本来想去买佳和锋的生日礼物。『哎呀呀,全部人的生日都聚集在这几个月><~』
昨天下雨,老妈拿着一把雨伞,不好看( ̄▽ ̄)
只好先回家了

晚上的时候,开电影来看_
我朋友讲这个电影超赞的,结果我一开,兴致勃勃地一直等待精彩片段
结果,剪片到没有东西看= =
哇唠~电影是要看原版的OK~?
呿~扫兴~
俺  去睡觉_

本来还有东西要写的_
不过俺患上了失忆症_都忘了_唉。。

想到再写呗~

最近都很想自拍
不过人丑,怎样拍都还是恶
我郁闷

昨晚,俺做了一个梦。
好真实的梦……
但——我明明就已经放手的东西_
我怎么能够奢望得到?
嘴上我永远都会说我很淡然。
这个梦境却扰乱的我的思绪。
果然——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