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零碎的日记㊀

我喜欢戴耳机听歌,因为我喜欢安静地沉浸在属于自己的世界
一直想早一点写部落格_
I CAN'T STOP WRITING BLOGGER♥
所以我还是写了_ 不写,我睡不着啊♥

明天开学了,俺的功课今天才做= = 
嘉慧知道的话一定很讶异XD~~~
不要太佩服我,我会心虚,也会脸红 o(≥v≤)o
哇咔咔~我的自我感觉很好^0^
急急忙忙把明天要交的功课做做一下><~
俺的同班同学都知道啦啦啦……
我真的会改掉啦~给俺一点时间= ̄ω ̄=
我今年的目标,就不过是在大考拿个全A嘛!有那么难吗??(众人:拼命点头,竖起大拇指说对)
好吧=.=对我这种懒惰一族是有一点点难没有错//(ㄒoㄒ)//
只要我愿意努力,没什么是做不到的♥

__早上__
我们吃了早餐之后就到八星去一趟,买了巧宜的生日礼物♥一件衣服
弟弟一看到有东西可以玩,直接扑上去
我超级无敌丢脸地吓到糖从嘴巴掉出来 ∑(⊙▽⊙"a
我逃!~~~ 

在车上跟老爸谈起生日要怎么庆祝_
老爸说交朋友来家里_
我很错愕地告诉他:难道你不知道我们家还有可爱的小弟烦死人吖?再叫朋友来不是天下大乱?外婆不就会一直骂骂骂?
俺的家差不多就是酱啦==天天闹哄哄的,只有在半夜才能宁静>﹏<

然后我老爸说:我要看你交的都是啥朋友嘛
俺说:就那些呗~
老爸自顾自地说:我要买一个印章,你朋友来家里的时候要在门口INTERVIEW
俺说:INTERVIEW什么?
老爸:问他们的爱好呗 喜欢读书的在手上盖个“勾”,然后可以进家里,喜欢抽烟喝酒的直接踢出家门
(我哪里有这种朋友哦==好心你啦><)


中午1点的时候_

老爸硬硬拉我去黄氏公会那里拿奖学金
看清楚,是小学组的= =
我今年FORM 1就算了,我是中二!我是中二!~~
起初的时候,我眼睛好像有问题= =
我第一次偷偷打开来看的时候,不懂眼镜贴邮票还是怎样,我居然看到只有二十块
然后跟老爸一直在那边gam gam gam……
结果我开多一次来看,变成60了( ¯ □ ¯ )
俺  真是傻得太可爱了(~ ̄▽ ̄)~[]   (我连傻都可爱,真是太厉害了XD)
『千万不要因为本人太过自恋,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吐槽我哈,谢谢合作』

然后就去阿太家,锋居然也有在,难得  囧~
没有穿衣服在家里逛来逛去= = 还真羡慕他那么小只,唉——
专门打击我的自尊心吧= =真希望我也那么瘦___
然后就是说学校的事情啦
之后还有讨论到以后的出路_
就说以后一起进拉曼读_
想想也蛮不错的,我正是那种害怕一个人换到新环境的胆小鬼(还是要说一朵脆弱的小花?我呕 ≥□≤)
俺说要考了STPM之后直接进拉曼。
毅锋却认为STPM只有成绩很好的人才可以读==唉~如果要进学院就慢掉了啦。
他很有志气地说:我进了拉曼一定会读完,不然就浪费了_
乖孩子,给你一个赞^^
这可是你说的哦_
别反悔哦!否则……我会很无奈的……

之后就去PELANGI的书展_
那里的书是差到___或则是说没有我喜欢的吧。唉。
遇到认识的人。。
不重要啦,我跳过跳过跳过~~~

晚上_
老爸带俺去JUSCO买了一个白金耳环
因为俺的耳朵今天早上发炎,有脓啊==
老妈帮我换耳环的时候,拿出来放进去都蛮顺利的,不过拿穿着耳朵后面的时候,因为耳朵有点受伤,我突然像狼嚎一样“啊呜——!”了一声==ll
吓死全家人><~~~

做功课的时候_我莫名其妙突然想到关于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要怎么度过?
钢琴家是个远大艰难的目标,我不是天才,我只能靠后天的努力,虽然路途只有我一个人,但我爱享受音乐;
律师也不简单,最重要的是我的成绩,律师不是我的兴趣,但律师是专业人士,将来成功的话便会有好日子_
作家是我的兴趣_but出路不够多,不是个铁饭碗。
俺_有什么梦想是稳固的呢?

说着_我有很多想做的事_
可是回头看一看_那一样才是我最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