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零碎的日记②

传说  毕竟只是传说♥
童话故事  也不可能变得真实♥
世界  无法像小说那般美好♥
所以  我们不能奢望那片天空多么宽敞♥
里面藏着多少梦想♥
事情是否跟着我们想要的情节发展♥
God is creator, not us♥


有人说过_
一流的人,是品行良好,天资高,而且努力向前的人;
二流的人,是品行良好,就算天资低,仍愿意努力的人,总有一天会成为一流。
三流的人,是无论天资再高,却是有偏见,品行不好的人。
我认为,我们必须有知识,才能够用知识评估是非黑白。

唉~有些人谈恋爱好复杂= =
我看到都快晕了~
就算俺在背后帮忙推一把,好像也没有什么发展哦。
我这个局外人看了都郁闷¯ □ ¯
 好啦,你们慢慢来
我在旁边搬张凳子,抱着爆米花看着~

而且——我也做了一件对不起慧的事XD
别以为我手机慢就什么事都做不到~呵呵~
你必须尊敬我的手机——就如我们要尊敬不健全的人一样——

恋爱中的人文笔比较好_
他们写的东西俺都没有机会写到_

俺的生日要到了~
不懂要怎样
好像跟一大班朋友出去很好玩XD
不懂要不要叫锋_
他4月5号生日,小了我3天_
想当初,他矮了我一个头
现在!他居然高我1/3个头!
KNS。。。你们这些人……再高下去俺比不上了_
我的身高没有再加了_体重却一直增加T.T~
我表我表我表~~~表表表表表~~~!!!

今天_老师教我们写一篇作文。
俺一开始完全没有那个mood,在那噼里啪啦跟俺老母哈拉。
结论是:不可以把道歉信送上天堂。
囧!什么跟什么嘛= =
之后就有一点点mood了。
我发现——我在写作文的时候一定要一直源源不绝地讲话,一直骂人才写的出来= =
朋友讲我出口成“脏”,可是作文却写到很浪漫有诗意……
walao~俺心里爽到了啦XDD
脑力激荡懂不懂的~

俺_摸不清楚自己的tone_
也时常在跳tone_
但是现在我走的这个tone_
我觉得比较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