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无奈是_明明想大胆去做的事_却没有别人陪伴_
或是_明明想做的事_却因自己本身的懦弱阻碍_
我就是属于_一旦没有人陪伴就无法成事的那一种人_
别歧视我_我也想要勇敢♥

有时,我害怕当我一睁开眼睛_
心中那个美好的世界,已不复存在_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的,坚持不该坚持的 ♥
 摩天轮_在月光下缓缓往上转_
再顶点停下的时候_时间似乎停止在幸福的时刻_

_今天早上_
今天学校有AKTIVITI KOKURIKULUM...
七早八早就爬起来了_

ST.JOHN_
今天我们玩包扎_
跟一堆印度人一起_有一个印度人找我进的_我拒绝她之后却又跟她一组_
拍谢ING..
我和吟早早就在去年去CAMP的时候学过了包扎_
但是,俺也忘记到七七八八,九九十十了啦XD
哇……还有人记得我去年参加过FIRST AID CAMP……
不过俺是真的忘记了= =
汶吟还真贤淑,做包扎就是细心_
恩心的手给我包_
紧到痛死她_
不懂是谁跟我讲:痛的话是她的事,紧就好。
俺抱着这个心态来的说╯﹏╰
圣约翰不会很无聊啦XD

_休息_
跟死鱼她们一起_
我们都很关心死鱼的感情问题_
难免啦,她可是我们这一群里第一个有收获的人_

_华文学会_
本来我们想要去扯铃的说,结果今天社长没有来,所以没有扯铃_
我,心,宜,吟&佳陷入恐慌之中_
然后我们就随便找一个社团进去_我们就进了书艺_
恐怖的咯,书艺是我最讨厌的东西_
我讨厌画画_讨厌书法_
本来想去歌艺的,恩心不肯,我们只好作罢_
之后就后悔了_用漂白水画,并没有字面上的那么有趣___
过不久,我们就先跑出来了,因为没有事做_
我们就去别的社团走透透_

先去隔壁的炫舞_
刚刚站在外面,突然有人喊快点进来啦_
吓到我退后两步XD
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才走进去,死鱼她们也在里面_
我没有去跳_因为不敢呐T.T只是看他们跳_
所以我就呆呆坐了一个小时
然后再去歌艺,跟他们唱几句_
再回去炫舞那里傻等。

_piano_
这个礼拜我练得少,情况不佳T.T

在家里当宅女种蘑菇也未必没有好处_
至少是安静的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