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零碎的日记 ㊃

大家都只会搭理帅哥美女_
无论是在哪里_只要是帅哥美女美女_都是大家瞩目的焦点_
帅哥美女在fb的发表永远都会有很多人赞/留言♡

伤心 ╥﹏╥唉……谁叫我不是美女呢?╥﹏╥
我的黑眼圈还真的是不会消失了 ♥而且越来越肥了我 (`﹏′)
不管了,我的意志要坚定一点,至少甩掉肚子那一团赘肉
祝福我吧^^

当我们得到优秀的成绩时,每个人都会笑着恭喜你_
但是当我们一做错事时,连一个呼吸都是错的_

『幸福到来时_我们应该紧握双手_
但握得太紧_幸福会被自己捏碎吗?』

这个问题,还有待研究_
我还无法知道_
俺还小^^对吧??





看着他们还挺幸福的样子^^
认真相爱的朋友们,你们要加油吖

不得不说,今天我的运气蛮×烂×的。
看到了我和小慧慧口中的“扫八星”,“带塞的”
就在我从CHOIR回来的路上。
哇靠,我的喉咙好像有点不舒服_
唱歌唱到有一点不对劲儿_ 
不是走音,只是单纯的有一点点沙哑XD哈哈

下课的时候,我把我仅有的RM1拿出来,去买东西_
哪里知道,我白痴到把纸袋拿翻了,食物掉出来 ̄▽ ̄
我有够无奈 的——
跟老妈借了RM1 ,再去买过_
还好没有掉出来,不然她要杀掉我鸟@@
咦yer……那个沙丁鱼不好吃的,而且油腻腻酱……俺以后不买那个了T.T
跟老妈小慧慧一起三八_也不懂八什么啦_咱们什么废话都会搬出来讲

然后就跟小慧慧在食堂走透透 _ 我们一起去埋伏_查清楚目标的底细= =
小慧慧说得很对,我们埋伏的那个人是唯一不用给钱就能观赏的_
听不懂吧?哇哈哈哈~

_下课后_ 
体育节_
从二楼下来,走下来的时候看到……
结果想说若无其事地走人><
结果(?)突然撞到我,吓到我一下_ = =
结果慧她就在我后面一直在那边乱喊
哇唠喂= =看我平时也是大呼小叫,乘机报仇是吧⊙_⊙
气死偶=皿=
快步跑走,然后再非常假惺惺地回头问慧:
“哎呀呀?做莫?你在叫谁哦?”
囧~


另外一个慧= =
俺出卖了她= =
结果她叫我去跟她老公讲删掉慧的照片_
真是的><死相= =
明明拍到很美,做莫要删掉?
反正我跟她老公说过就是了啦,要不要删就不关我的事了_
GASTON打了一张纸的故事_
俺拿回来研究了_俺认为还可以加更多东西,明天早上起来的空就把它给干了XD
俺爱写作♥

对这个世界,我有自己的定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