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最近……

最近——就风平浪静的叭↖(^ω^)↗至少我认为是这样喽
为了什么事而开心;为了什么事而伤心……
我大脑的信息处理程序会把它们全都自动删除  囧
我说,老大啊,能不能只把不愉快的事忘了?害我每次都努力回想我什么时候开心地大笑到肚子痛了><

最近(新年过后)我开始学打篮球
还好买了隐形眼镜,不会一直闪球给学姐骂 = =''也还没有中球HUT到眼镜歪掉XD
没办法,我初学者,有时看他们学过的玩到很爽,都没机会插手T.T
昨天(4/3/11),我学投篮。
战战兢兢,怕学姐会教到很辛苦。
感觉还不错,GOOD BALL,也有投进至少一半= ="表笑我
要知道,我以前是不会投进的吼o(╥﹏╥)o
膝盖微弯,看准篮球跟篮筐,跳起来,投。
yes,进^0^
虽然是一分线== 在强调一次,我是初学者
传球+接球稳鸟。
这种成绩对我这个运动白痴+菜鸟算不错咯


虽然我带球还不大稳。
但我会加油的啦。
某人也是篮球社的^0^
看他打球很开心,叫嘉慧帮我打听他有没有女朋友
据说有喜欢的人了  囧  可能又没机会
不过我没什么意思
就看了眼睛爽呗
真的><或许,真的,是,这样,吧……

= = = = = = = = = = = = = 我是分割线= = = = = = = = = = = = = =

这几天,才刚考完试
考试前两天发烧
前一晚吃太多煎炸的东西了
结果我还是读到半夜两点多
幸好成绩还算让我满意
只差一个A,不过我老爸还是很开心XD
英文,是我成绩中的污点T.T
我认识的词太少了,我决定要看多点书,把生字都背起来。

我爸答应买MP4给我。
开心开心开心!!! 

最近迷上DREAM HIGH料。
 真的是很不错的一部戏!
说的是韩国的ART SCHOOL

白熙(帅气到不行,爱><)

宋三东(超可爱+专情+唱歌好听)

 惠美(外表倔强内心柔弱+歌声超美妙!)

 振国(我最爱他了!跳舞很棒哦~)
 
Dream HIgh!!大合照
白熙,振国,惠美,山东,碧淑,Jason
Dream High的魅力真是无法挡!!!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