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零碎的日记、五、

淡淡的微笑_绝对是出于礼貌_
豪爽的大笑_是最真诚的笑容_
阴险的奸笑_是最容易让别人发笑/颤抖的笑声_
若虚伪的笑_那就免了_♥

俺_几天没有上来写东西了_
原因1是没有mood
原因2是没有东西
原因3是懒惰XD
也好啦,累积多一点东西才写也不错

今天,应该是最零碎的日记吧
很多天的记忆碎片参杂在一起XD

27/3
佳的生日_
买了一个项链给她_是那种一个连有两个环形项坠的链_
找了好久的说_
幸好她喜欢♥哇哈哈哈~~~
晚上的时候_本来说要5点去的_结果老爸赖床,叫不醒><
我去到她家的时候,PIZZA已经来了= =
我慢掉……拍谢ING  T.T
买了4个pizza,多的咯XD
最后俺还带回去了一些_
感激之情_不知从何说起……哈哈!♥

佳先送了我礼物,以防我生日无法过来_
大家都说BAG很美哦^^

= = = = = = = 我是传说中那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到学校练CHOIR_
OMG_马来歌俺不喜欢嘛
另外两个亲爱的,讲她们自己的,俺是局外人,插不上嘴//(ㄒoㄒ)//
(~o ̄▽ ̄)~o 粉~无奈~

之后就去BR打针_
那个NURSE很粗鲁~打到我的手因为药物通到麻掉
这是最后一支针了_是痛的的_冲凉的时候辛苦的要死_!!

CHOIR的位置_我又换位了,从第三排跳到第二排_
老师总算发现我很矮的T.T
现在我旁边站了一个会讲华语的马来人_SITI NUR AISHAH_
以前她也是读辅士的,遇见同乡♥
她一说中文我就吓到一下_
俺很久没有看到会华文的马来人了_呜呜呜_我爱会说中文的马来人♥

老师分给我们CHOIR的衣服_
去年我就参加了_所以拿回去年的衣服_完全不用等老师分配_haha

= = = = = = = 我是传说中那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老师还拿了一个美美的纸袋装住_老师我也爱你♥
问题是_马来装不是我的菜0.0
还有两个FORM 3的姐姐也进来了,去年也是跟她们一起_耶^0^
两个都是聪明人_俺_惭愧><

一直要我们摇来摇去,我打针的左手快残废了><

回班的时候,历史节已经结束了_
老师的脸色不大好,我笑笑跟她说了一句:CIKGU, HELLO!!
几个印度人爆笑_
老师的脸色还是不大好,我只好做出了一番解释_
"Cikgu,tadi sye pergi ke latihan koir untuk persembahan pada hari PIBG."
然后老师哦~了一声:"di mana??"
我指一指楼上:"kat atas makmal komputer ini je."
然后老师的脸色就好很多了_阿弥陀佛,哈哈。。

= = = = = = = 我是传说中那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锋他问我生日要什么礼物_
我就说:呃……帅哥一个咯,放在家里摆美应该不错
他傻掉:讲好来咧你……
我想了一下:嗯……那么就男朋友咯!帅一点的哈,会很贵吗?
他无言:……
XD

话说——这次的生日七成八成是没有人陪我一起过了吧^^
大家都得忙考试了,我也不好意思叫他们出来陪我庆生。
算了——没有关系吧……
一个人过也没什么_ 尽管孤单会提醒我属于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的人_
大概在一般人的心里无法占有什么地位吧?
我不假装我人缘很好,或是说真的爱我的朋友也只不过1个吧?

我爱搞笑_所以没有朋友记得我也需要陪伴吧?
于是_我也不再期望有人能够永远等待我了
4月2号_是我的生日,也是合唱表演的那一天_
没关系_尽管是我不喜欢的歌曲_我还是会用心去唱_
当作这是给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吧XD

= = = = = = = 我是传说中那伟大的分割线 = = = = = = =  
一直以来_我都活在那喧哗的环境_
夜深人静时_才会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孤单,多么的可悲_只有向部落格宣泄的份_
一直以来_我古怪爱笑_
到最后再也搞不清楚我走的是什么tone_

我不是不快乐_只是无法告诉别人我要的是什么_
搁笔前,我只想对自己说一句:CHEER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