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宅!宅!宅女!╮(╯3╰)╭回顾

御宅族=宅女
靠!我不要我不要~天天宅在家>>显啊><~~~
宅女≥□≤顾名思义,就是远离人群,交友圈子小,天天宅家家里头顶上生蘑菇的人 ( ̄▽ ̄)~
电脑桌前有堆积如山的零食汽水,垃圾桶有许多不明物体,马桶蕴藏了许多小生命……
这~就是宅吗?(还好俺都没有以上症状= =)
囧!囧!囧~~~

如果一个人御宅,多数是因从小就害羞内向,家里父母兄长的宠爱,或是心灵受到创伤才会把自己封闭在家中,只通过电脑的网际网络跟外界联系。
  = ̄ω ̄=

一个人宅久了就会变成一般人眼中的“怪胎”,生活就像一条线,被“学校——家里——学校——家里” 贯穿起来,没有其他的娱乐,久而久之就会害怕跟别人交际,不喜欢热闹,在社会变成蕨类植物,也不会有什么贡献了 。
(再次庆幸我还没有那么严重)

我时常怀疑我是不是阿宅
我老爸整天说我是家里的长女,温室里的一朵小花 ( ̄. ̄)
很明显只是开玩笑,不过我还是汗颜了= =ll
可以肯定的是,我绝对不是那种放纵自己跟别人比谁比较邋遢的那种怪胎= =
好吧,我承认,有时我还真的是蛮怪胎的,笑声震耳欲聋+猥亵+恐怖
回想当初老师教我当戏剧魔女的配音还真是有眼光啊~ 
只是一个“哇哈哈哈哈”全场爆笑,多谢了多谢了。

回来回来。

所以说嘛,整天说要出去何尝不是件好事?
至少会有多点见识,比较开朗呗。。
或许有些人会说这只是歪理,
我也不会驳回你的看法,
因为我也是这样觉得XD

= = = = = = =我是分割线= = = = = = =
哎呀,我变了我变了。
小学跟现在还真是天壤之别。
我还以为我永远都是乖乖女耶。
怎么知道我也变自恋了。

我不敢说我的脾气跟以前有什么不同。
只是记得很清楚我五六年级是很容易动火。
现在应该还好吧?动火也不会太夸张XD

在回顾一年级。
有一些我所谓的朋友还蛮喜欢指示我去帮忙买东西什么的。
简直把我当女佣呵。
当时我还真的还小的说,想起来还真的愚蠢。
还真想念那时候的朋友
很可惜,他们叫什么名,长什么样子,联络方式我统统忘记了。
也许有人会说我心眼小吧,那么多年前的东西记到现在还是没有忘怀。
也许吧^^

现在嘛,我学聪明了。
宁愿负人也不愿人负我。我不是笨蛋,更不是白痴。
我脾气不好,但我永远都不会说谎。
要是有人不知量力,我的情绪全会写在脸上。
我不会随便发脾气,并不代表我没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