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零碎的日记㊂

这_是一句我们很常听见的一句话_
我们做人要拿得起放得下,明明知道永远都不可能有结果的等待就应该要放弃_
别骗自己了_没有人想看见不自量力的你_
别犯贱了_明明知道人家不稀罕^^

微笑吧^.^

最近_俺发现_我生活没有_任何_想要拥有的_
不过_只是在其中一方面_
也拥有不了啦_
另外_在某种情况来看,我算是一个理智有远见的人XD
不是说我自恋_这是做人都需要的处世态度^^

算了_君子报仇_十年未晚——

靠!什么跟什么><~囧~

我喜欢上了一首歌
Only Hope_旋律好好听_我爱♥

There's a song that's inside of my soul.
It's the one that I've tried to write over and over again
I'm awake in the infinite cold.
But you sing to me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So, I lay my head back down.
And I lift my hands and pray
To be only yours, I pray, to be only yours
I know now you're my only hope.

Sing to me the song of the stars.
Of your galaxy dancing and laughing and laughing again.
When it feels like my dreams are so far
Sing to me of the plans that you have for me over again.

So I lay my head back down.
And I lift my hands and pray
To be only yours, I pray, to be only yours
I know now, you're my only hope.

I give you my destiny.
I'm giving you all of me.
I want your symphony, singing in all that I am
At the top of my lungs, I'm giving it back.

So I lay my head back down.
And I lift my hands and pray
To be only yours, I pray, to be only yours
I pray, to be only yours
I know now you're my only hope.

hmmmmm, hmmmmm, oooooh. 



今天老师她又拉我进CHOIR了= =我能说——真的是受宠若惊吗?
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惊讶吗?
因为啊,我一向来都被当作。灵魂人物吖(我所谓的灵魂人物,是指=看不到的人)
又是唱马来歌_能不能新潮一点,唱英语歌曲啊?
算了算了_俺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我泪奔_我洒泪_我无奈_我痛哭_
好吧_俺承认我这是偏见^^反正我不是个好人^^
 中一有些人歌唱得真是……呃……不鸣则以,一鸣惊人啊!
对了,我说的,是贬义,不是褒义。 
 印度人几乎每个都是_走音天王_
本来说要1 MALAYSIA一点,可是印度人唱到真的是很差_
难道他们都没有音感吗?
有一个中一的不知道做莫,本来唱到很正常,到一半又突然提高音量_
全部人本来闹哄哄的_她一唱全部直接静掉= =
我,宁和仪以直接傻眼= =
我喜欢当中二的学姐

我是前辈,哇哈哈♥
连筛选都省掉了麻烦_直接就进了^^
哇靠_刚开始以为只有我一个中二华人女生_吓得我脸青唇白_
想说找一个中一看起来乖巧的女生来搭讪_怎么知道_当我面带微笑,语气温和地找她说话时_小妹妹居然拽到跟我随便应一声就算了_
你。是。存。心。的。吗?
那个被我看上却不鸟我的那个女生,你等着_
妹妹唱歌别失误哦,姐姐会不高兴的^^
那时我就会好好地调教你了,别拽,别拽,姐姐疼你哦_

对了,有些人说我在微笑的时候看起来格外阴险_

谢谢圭吾那么看得起我_
有勇气叫我把他的梦写成短篇小说_
哇哈哈_
他的梦蛮可怕的T.T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我真的很胆小(众人:一把给你飞!~~~)
一句话就吓到我跳去家慧的后面= =
我喜欢写恐怖小说_但是我也很害怕_
别晕别晕_我知道我说得很矛盾_不过没关系_聪明的人看得懂就好。

要画一个1 Malaysia Benci Dadah的海报
哇劳……辛苦……我连画一个圆圈都花整15分钟_还叫我老弟--给我一大堆意见= =拍谢
我们黄家同堂数代,我没听说到一个有画画细胞的人♥哇咔咔♥
我是画画白痴_

我很豪爽
我的犹豫,别人,甚至我自己都无法看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