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马六甲 A FAMOSA 2

3点多--弟弟去睡觉
我,佳,妹在客厅看电视..
把客厅和房间之间的门关了起来...把老弟吵起来就死了...
OMG...他真的是吵到一种变态的地步_



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去COW BOY TOWN
这里超有气氛的XD早上的时候一片死寂,而到晚上的时候,这里又活了过来_
我带小孩子的入门票==
没办法,多出来的免费入门票不戴可惜哦..
好彩可以把CHILD这个字遮掉


一走进去,就有人拉着我走到一旁_
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有一个人把一顶牛仔帽子戴到我头上
然后走在我后面的佳&妹也被拉过去_
突然,我头上的重量增加了,原来他把一只鹦鹉放在我的头上_
相机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哦,原来是要拍照啊= =
笑得好僵0_0

然后我们又走了100步
我又被拖到一旁_
去拍照==ll
怎么大家都那么爱我?><
那个人要我拿一支枪,我后面站着2只大象_
到最后那些照片我都没买T.T

在中餐馆吃晚餐。

脚酸到~我一直拼命按摩我的脚==
他上菜真的是慢到显_还好赶得上SHOW的时间








还有喷火^不过来不及take,那个火超烧的~我坐远远都可以感觉到它的热气...
蛮炫的火舞^^








最后就是烟花了^^绚丽的烟花为整个SHOW画下了完美的句点_

2 comments:

  1. 哈哈~你终于放新文章了~
    原来马六甲还有这样的地方哦~

    ReplyDelete
  2. 哈哈^0^我没有很少来写东西吖
    楼上的是谁??
    马六甲有啊~~~你不知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