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ゞ、阿嫲的生日♡ゞ、

阿嫲生日♡也是巧宜的生日

不过我还是选择了我家阿嫲
当然嘛,阿嫲可是带了我很多年的,幼儿园的时候早上带我走路去读书,放学的时候驾摩托车来载我,关心我、爱我的阿嫲♡
哎呀~希望我没有讲到很肉麻啦o(≥ω≤)o脸红表怪我XD~

◕。◕俺 脾气不好 但是俺不会遗忘他们◕。◕  


先来一张扮忧郁的

 扮到不像,也没有办法( ̄▽ ̄)

 哈哈哈~又是我最爱的康康啦~~

 哎呀呀~超萌超可爱的~
害我直接抱着他无法自拔!
 长到酱可爱~不怕被色姐姐抓来kiss♡么
哎呀!我顶不顺了~我顶不顺了 ♡

 对了就是这个眼神~~
眼睛超大超黑超亮超圆的~
BABY吸奶嘴好CUTE~~


 我的表妹--恩恩。
每次看到我很像看到妖怪= =
但她是看到谁都这种PATTERN的啦
每次都没有叫姐姐
现在都懒得跟她玩了( ̄3 ̄)
还好还有我的小康康><~



红枣蛋糕
蛮特别的♡没有看过吧?哇哈哈哈~
是贵的咯~
不过俺还是比较喜欢CHESS CAKE~
绵滋滋的感觉><~~~


唱生日歌咯~~

切开来,里面是真的有红枣哦

二姑她说我写的部落格很不错XD
哎呀呀~ 开心开心~
那我多写一些快乐活泼好笑的tone好了~~
反正我没有什么烦心的事(更准确来说,是我根本记不了= =)

吸血鬼就迟一点叭
亲爱的吸血鬼,俺还没有把你忘记,只是要写出好的作品,是真的要用时间慢慢酝酿。
最近没有什么IDEA了,俺正在找方法,但绝对不会太久
吸血鬼^0^俺 始终如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