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_早上_
俺在上FB的时候,我的二姑跑来跟我聊天
然后她就发给我一个网站 : http://moonlightcake.com/
说叫我选一个蛋糕_
大小姐我快生日了_就在4月2号_哇咔咔卡^^
我就按进去了_里面有好多好多蛋糕哦!OMG~流口水了  ≥◇≤
MOONLIGHT HOUSE的蛋糕看起来都好精致_
口味种类也很多_

Chocolate sasame

 Licy Oreo

Lemon Cheese Cake

Apple Custard Tart

Apple Cheese Cake

 Chocolate Truffle Cake

 Chocolate Mousse Cake

Fresh Mango Cake

Oreo Cheese Cake

还有很多很多哦~没有放过来……
到 http://moonlightcake.com/ 看看吧^^

最后我就选了Lemon Cheese Cake_
不知道是怎样的_紧张ING
XDD~~~

中午1.00_
俺,宁&仪又到DEWAN去练choir
OMG...喉咙还是有一点干的说( ̄▽ ̄)~
声音拉不上去_
后悔昨天晚上吃了咖喱又吃零食还有喝沙冰= =

_SC_
靠,前面的人讲话讲到没有声音酱,我听不下去了,自己翻书来看_
结果老师讲我没有听课,叫俺站起来_
前面的猪讲话讲到猫样_我坐最后面我可以听到什么东西哦_
笑za 婆_
然后我就出去报仇,讲话讲到很猫样。
第一次我讲的东西对,它们笑。(有注意我用形容动物的“它”吗?)
我傻眼。
我就换,它们也笑。
结果我把答案换成第一次讲的东西(一模一样地说出来),结果老师说对。
哇唠——猪样。
应该是我说英文他们听不懂——猪。

然后下课时_
我和慧再去埋伏。
也没有发生什么奇奇怪怪的事_跳过_

_放学时_
我,莉,GASTON, TIU TIU一起走。
霹雳吧啦讲废话。
TIU讲我的blog写到很深奥,他看不懂
莉笑到非常恐怖地说她完全看得懂
我写的东西酱浅白= =很难懂咩?
聪明人看得懂啦XD

然后,看到“带衰的”
莉喊道歇斯底里_
俺不小心乱了阵脚,拉着GASTON的书包往前冲_
回头想起来,我应该要像中午一样『呿——』一声。

我的生活,由我自己主宰♥
尽管汗流浃背_只要世界还没有灭亡_我还是会继续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