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马六甲 A FAMOSA 3

俺 分了三篇文章 终于把我们的旅程写完了  囧~
这一篇也是最后一篇了哦
下次就可以写别的事情了XD

第二天早上14/3 8:15
被老弟的声音吵醒,我的眼睛似乎有千斤重般难以打开_
在床上翻覆几次后 我慢悠悠地飘了起来_
连牙都还没有刷  就走到客厅去吃早餐_
恩还没有爬起来,现在我想到好后悔,没有及时把她睡觉的照片拍下来_
至上万分的歉意T.T~~~
当时刚起床,脑筋还不清楚,不过没有关系,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会把这个美丽的画面捕抓进相机_
嘿嘿嘿...奸笑ING

准备好之后,我,佳,妹,爸浩浩荡荡地到SAFARI去找动物玩XD
哈哈~又是我戴小孩票了
安全过关_
查票后,我就被在一旁穿着印第安人装扮的人抓到一旁_
很神奇的,又是叫我拍照==
我人缘酱好吖?哇哈哈哈哈~过奖过奖~~

然后呢,我们就去看大象表演_
 大象出来了^^

 啊~喷水喷水~怕被它喷到~我逃~~~


 拿着帽子过来...

 叫一个观众上去_大象帮他带帽子


坐下来了!一定很艰难><

然后呢,我们就去坐越野卡车去看动物了_









什么动物自己看呗,我懒惰去写了><

然后我们去看动物的show,那些动物超萌超可爱的^^ ~~~



1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我们到一个天桥餐馆吃东西
 然后我买了棉花糖,哈哈~
不可以给弟弟吃,他咳嗽了~骗他是用来缝衣服的棉花XD

我的棉花糖是蓝色的,恩是紫色的

最后~在车上来张自拍XD
可爱的老妹~

5点多~
俺,终于回到可爱的家了~~
俺好想家啊~在车上被折磨了那么久~
弟在那边一直跟妹玩折来折去,ao来ao去,气死人吼~

晚上本来要放照片上FB的,但是日本地震,海啸,影响了网络。
献上一千个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