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马六甲 A FAMOSA 1

礼拜天13/3
闹铃非常准时但很欠扁地在5:20AM响起
吖——我没有调错时间,今天,是我们一家跟阿佳一起去A Famosa的日子_
全身发抖地去冲凉,然后也不懂我在忙什么_
外婆一直念,叫我们戴佛牌什么去,我都带了XD
本来说好要6:15AM去载她的,不过以我们家的个性,摸摸摸到来7:00AM才到她家_
囧~没有迟超过一小时,还不错= =ll
一路上没有什么停,10:30AM就来到了A Famosa~

照片我筛选了很久,没办法,只能这张了
(虽然也没有很好看T.T)

我们先到水上乐园去玩><~

牌子上面很清楚地写"No Outside Food And Drink"
结果我们还是很光明正大地拿进去了
佳的手上是蛋卷+矿泉水XDD~~~

我的beg里面还放了些吃的_
看到他们要检查Beg_
直接显掉_
工作人员指示我把beg给他检查,我很欠打的看了他一眼就走人了
哇哈哈哈哈哈~~~~~
口爱+顽皮的弟弟!!!拿好水枪准备去水上乐园玩了^0^

我积极地从车里挖一些七七八八拉拉杂杂的东西出来
____衣服_吃的_喝的_毛巾_眼镜盒_泳衣___
找东西的当儿也不忘拍照><


我穿着个玩水_

靠!相机不是防水的……在水上乐园完全没有拍到照……说我有多伤心就有多伤心……
因为没有机会拍阿恩穿泳衣的样子XD
哇哈哈哈~是有料的咯我没有骗人~
不过恩她说她很庆幸水上乐园带不了相机_because相信我一定会一脸猥亵+奸笑地狂拍_嘿嘿嘿_
过奖了过奖了~我会不好意思的呐~脸红 >/////<
是真的蛮好玩的_
不过我是个近视,玩水没有办法戴眼镜,一直处于看不清东西的状态_
所以帅哥什么的我根本就没有机会看到T.T

我玩了一个从5-6层楼那么高的水上乐园滑梯溜了下来==
走上去的时候我一直后悔_
可是没有办法,老爸跟老恩都滑下去了_而且也爬了那么多层楼_我认命了_
是高的咯,我超怕我会飞出去的_
后来我发现其实还好耶,也没有很恐怖,蛮好玩的XD
表看不起我吼><
我直接坐着下来,我老爸一直骂我==说我不要命了==
所以以后要记得,是要躺着滑下来的XD
我好佩服自己^////^

1:30PM
换衣ING
穿着泳衣冲凉,然后再战战兢兢地在只有门帘的换衣间换衣
换到有够久~冲了水也没有太干净的感觉 ><
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_吃nasi ayam rendang_
蛮好吃的,只是鸡皮多了点_





水上乐园门口前__

摘自网上的照片><因为没带相机  
这个locker很贵==RM4

_摘自网上的照片_ 
第一站就是来这里~警报铃声一响起就会有海浪过来~
好好玩好好玩XD像海啸酱><

其中一个滑梯,不过这不是最高的><
之后,我们就去CONDO check-in了
我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们是住公寓而不是酒店_
老妈说CONDO有PACKAGE。

本来,我们要去TOWER 3 住的_
不过把车驾上停车场的时候,那里根本就连一个人也没有
基本上楼下只有2辆车_
明明没有人在那里,偏偏电梯的门会自己打开
我手里紧紧抓着佛牌,心里不停默念佛号_
这个地方实在是太安静了_
恩抓着我,我抓着老妈,老妈抓着老爸
跟弟弟妹妹一起进电梯_
那个地方也很暗,楼下连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
打了个冷战_
恩恩拿手机来拍_还好什么也没有拍到_不然我要怕死了_

到了9楼_
进去房间,里面很闷热,爸爸说又不舒服的感觉...
爸就打电话去要求换一座tower
那个lobby的人问为什么
老爸回答:here is too quite, we feel not comfortable
吖吖,确实如此

然后就换去tower 1 咯
那里感觉还不错_



干干净净的感觉_蛮好的_


那里有阳台,外面的风景很美_





天空也很美,以前怎么都没有注意到
或许我只看到眼前的事物忘了头顶上还有一片蓝天_
是啊,拍天空蛮好的^^




拍照的恩恩

讨厌嘛,恩恩的手><


老爸突然KISS过来==还好我闪得快,不过还是被捕抓下来了==


就这样先咯^太多东西了,待会儿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