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有时候,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一个人听歌;一个人上网;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不会想要跟任何人说话,在下雨天呆呆地看着被雨淋湿的窗口,听着清晰的雨滴声……
我懒惰按电话,懒惰听电话……

但更多时候,我害怕一个人的感觉,我厌恶安静,厌恶独自一人
多次,我都会紧紧抓着朋友的手。战战兢兢地说:如果我自己一个人不会走路。
她一脸被我打败的样子,让我像拖小狗一样拖着她走天涯o(≧﹏≦)o 
我曾说我是个过动儿,不可以安安静静地坐着,总喜欢跳来跳去,这边摸那边摸(⊙_⊙)
我只是不喜欢安静

但我真正害怕的是放学一个人走……
身边的人熙熙攘攘,而我却没有办法融入的那种感觉让我害怕……
脚步不由自主地加快了,急着脱离这个寂寞的地带

我蛮好聊的,因为我爱笑,连我都怀疑是不是真的没有所谓的烦恼?
有人惹我不开心,只要是不熟的人,我就会摆脸色,不客气地让他离开。
面对朋友,我永远都有耐心
我的tone很奇怪><~~
自恋,疯癫,爱想乱七八糟的东西……为什么连我自己都看不到一丝忧郁?

真心朋友?……
真心朋友……
真心朋友
情同手足的真心朋友
能看透连我都看不清的心思的朋友
是真的不容易找到

赞同吗?

= = = = = = =我是分割线=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